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饭慢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吃饭慢的人

2019-02-06 21:51:32 作者:渊宇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饭慢的人

  我是个吃饭很慢的人,从小如此。

  一直也想改,但我已经完全习惯了,无论怎么改都没用,反而刻意去吃快点,会让自己难受。如果是个女孩,吃饭慢点别人会觉得很淑女,很正常关键我是个男的,这就尴尬了。

  小时候在家里时,母亲就说我吃饭像个兔子嘴巴,小口小口地咀嚼,像个女孩一样,很看不惯我这样。后来就懒得再说我了,但有时候趁母亲实在是没话说我的时候,依然会在吃饭的时拿我这件事来说事。因为我吃得慢就算了,关键是还吃得多,更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吃得多还不胖,就这一点让很多肥胖的人羡慕不已。我特意还去称过体重,每年都会记个数,我在整整六年的里,体重一直是在120斤到130斤的区间里。由于身高有一米七八,因此按照科学标准衡量,我是个偏瘦的人。现实生活里,我看起来也的确很瘦,都说我是衣服的衣架子。可我属于精瘦精瘦的类型

  这不,过年期间值班。同事们吃饭都得轮流去食堂吃,恰好这春节期间,食堂的伙食特好,什么鸡鸭鱼肉啦,火锅啦等等一样不少。每次轮到我去吃的时候,大家都吃完了,就我一个人还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各种菜,其实我自己也挺不好意思的,但没办法,我总要吃饱吧?不吃饱哪有力气值班?但我很费解,为什么其他的同事能三下五除二就吃完?我吃得慢,就意味着另一个要我去顶班的那个同事要多等我一些时间为此,真是尴尬。

  我喜欢吃菜,饭还吃得少,好在不挑食。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和我的性格有关,这难道仅仅是因为习惯问题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吃饭慢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