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了大半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忙碌了大半辈子

2019-02-10 20:27:48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碌了大半辈子

  忙碌了大半辈子,今年有空旅游了。同伴三家,是原单位同事,过去和现在一直相处的很好,所以相约一起出门游玩几天。其中有一位同事还在打工,只有冬季才能请假,所以一直拖延到冬季去旅游。

  来到旅行社打听才知道,各旅行团队都不愿意带老年人原因年纪大不方便,更重要是老年人一般花钱少,而旅行社由于竞争一般价格比较低,利润也就很低。但旅行途中都有到购物点买旅游纪念品项目。他们就可以从游客大量购物中向商店获得很多返还利或回扣。尤其是云南,对老年人要求苛刻,而且比年轻人旅行的价格高出一倍以上。有感于此,我们这几个将近花甲的游客商量了几天,最后决定今年还是先从远方向近处走,先去云南这个边远省份

  我们这个旅行团队基本由三部分组成,大部份是三建公司业务骨干家属,还有四位是四十多岁同窗女友随队,有一家还领了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剩下的就是我们三家人了。一般旅行社组团,是从各县市拼凑成一个团队,我们这个团队由于三建人多,所以,本县就组成了四十五人一个大团队。大家基本互相认识,所以更有安全感亲近感,而且由一名有经验的当地导游随队同行,有什么事都能及时解决,十分方便可靠

  12月6日出发。晚上七点从北京乘飞机直达云南省会昆明,旅馆休息了仅四个小时。第二天清晨六点乘大巴车出发,目标闻名遐迩的大理古城一路上导游仔细介绍讲解,中午时间才到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了大半辈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