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诗涵?大年初九了,有好吃好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诗涵?大年初九了,有好吃好看的

2019-02-13 12:16:27 作者:带鱼天下 来源:带玉 阅读:载入中…

夏诗涵?大年初九了,有好吃好看的

  这是什么?

  狠冷湖面

  今天大家也应该开始正式工作了吧?该戒戒心,回到工作正轨中来了。

  2019年真正的来了,这几天大家应该都弥漫在浓烈的过年氛围之中,无法自拔吧。新年,有许多人在城市里过,有许多人则在乡村过,一般情况下会认为,乡村中会更有些年味,为何,因为有烟花炮竹,有红红火火的贴春联,还有各种热闹集市可以逛。

  城市里则相对缺少一些味道,因为有些东西是不允许的。

  年味会慢慢的散去,而新的一年的奋斗则会慢慢的开启,我们应当总结去年,展望新年,树立信心,制定目标去努力拼搏,去完成,新的一年应当是比过去的一年更加的努力,才有进步。

  我们在去年可能受到过各种各样成功,当然也会伴有各种打击,甚至是耻辱,但我觉得这也不是坏事,这些打击或者耻辱,或者是被别人瞧不起等等的事情,就会成为我们新的一年的动力源泉,去抹去这些耻辱,去打脸一些对你不友好的人。

  总之,新的一年要比过往更加努力,更加拼搏,去实现自己又一年的梦想,目标。

  在此猪大家新年快乐,努力奋斗,一帆风顺万事如意,当然最重要的是,要让家人开心身体康健,让家人过的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