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十对拉拉情侣真甜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十对拉拉情侣真甜呀!

2019-02-13 22:00:16 作者:L姐 来源:LES 阅读:载入中…

这十对拉拉情侣真甜呀!

  情人节就要到了,虽然还有很多小可爱依旧单身,但是我们磕的CP不能不在一起吖,啊哈哈哈~今天L姐就集结了十对姬友们最容易磕到腿软的百合cp,快来品品吧

  肖根cp

  出自《疑犯追踪》

  相信大家早已被肖根这对cp一次次生离死别中虐成了翔,一个狷魅邪狂的杀手一个反社会人格的杀手,她们岂是贪生怕死之人,可偏偏爱上了彼此,从此贪生又怕死。

  伊芙&薇拉内拉cp

  出自《杀死伊芙》

  说到肖根cp,不得不说下最近入坑的伊芙&薇拉内拉cp啊哈哈,目前这部剧在豆瓣上已经获得了9.3的高分口碑质量都相当不错剧中薇拉内拉是一位有着精神疾病变态女杀手,她接受专业暗杀培训,精通各种暗杀手法,而伊芙则是追捕她的神经质探员,她们相爱相杀,有刀片但糖也很好吃。哈哈

  一元cp

  出自韩剧《不夜城》

  伊景与世真这对cp可谓是姬情满满,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一个高冷腹黑傲娇冷静理智霸道总裁,一个温暖善良坚韧冲动感性的小助理。满屏幕化学反应不说,几乎每个眼神都在开车,同框即船戏!握手即上床!

  五两CP

  出自《风之画员》

  福虽女扮男装,却是翩翩少年,俊眉明眸,带着一丝慵懒调皮稚气丁香虽为风尘女子,却温柔聪慧、通晓音韵美丽优雅她们是触及灵魂的神交,是难寻的知音,是隐忍与克制,是爱。

  品品剧中的情话哈哈「你是一份我无法忘却的情怀,可我却不能拥你入怀。「如果能够再见,一定不要再哭,我本来是这么想的。」「身为女儿身,却将你放在了心里,也让你动了凡心,你能原谅我吗?」

  「她的画中,从来都有你的身影,从生徒时期作品开始,到目前最好的画,都有你的身影。因为什么,因为你是她爱慕女人。」

  令后cp

  出自《延禧攻略

  去年暑假档在镇魂女孩社会主义兄弟情之后,《延禧攻略》、《如懿传》的热播更是有了令后cp和兰懿cp,管是姐妹情深还是百合魂,这种暧昧真挚的感情也是感动了无数人。

  TB&cp

  出自《拉字至上》

  身处姬圈《拉字至上》这部剧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啦,角色虽多却没有懵逼感。今天说说Tina&Bette这对cp,狮子座强势精英T和巨蟹座温柔人妻P,在剧中俩人的演技非常真实,七年的爱情长跑俩人磕磕绊绊,Bette出轨,Tina愤而分居。再到两人同居,Tina出轨。两人离婚,Tina求复合,最后复婚。无论经历了多少最后还是你,happy ending

  光源氏&紫姬CP

  出自《千年之恋之源氏物语

  天海佑希版的光源氏,光源氏一生邂逅形形色色的女子,有继母藤壶,有因为政治婚姻的葵姬,还有爱她爱到疯狂的六条御息所,还有与继母藤壶长相相似一手调教的紫姬,其中光源氏最爱的大概还是紫姬吧,尽管在于自己婚姻中又与其她女子生子,在紫姬去世后源氏也是痛不欲生,不得不说也是个悲剧,不过颜值什么的真的惹眼,一不小心磕上瘾了啊哈哈

  光源氏是这样评价紫姬的“女孩的相貌非常可爱,眉梢娟美,脸含稚气,天真清纯娇嫩光润。”

  魔兔cp

  出自《卡罗尔》

  出柜加出轨?霸道女总裁勾引傻白甜?这部由大魔王布兰切特主演的相当扣人心弦的《卡罗尔》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完美CP,Carol气场强大却不失温柔,微卷的金发灰色而极具洞察力的眼神,磁性声线,简直是为布兰切特量身打造,Therese则是一个刚刚步入社会的19岁少女青涩之间带着一丝少女独有的忧愁善感

  孙璟&秋瞳CP

  出自《SQ从你的名字开始》

  以孙璟、秋瞳的故事内容主线讲述了她们以及她们身边发生青春物语。

  喜欢个人,只要和她待在一起就很开心了。一起发呆、逛街、抓娃娃、吹江风、玩烟花棒……一遍一遍喊她的名字,只是想让她知道我在她身边,以及想让她知道」

  好了

  今天就到这了

  大家都磕过哪些CP呢

  欢迎留言分享

  大家晚安吖~

  - end -

  (图片来源网络

   小傻瓜说不定这里有你想看的文章 

  什么?直女也会在这种时候喜欢女生?▼

  这个T没我帅,装酷走开!▼

  ❤️ 关注点击菜单栏“找我-L姐微信即可获取

  L姐微信

  ?  戳蓝字来热拉和小姐姐聊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