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你说真心话,我要跟你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跟你说真心话,我要跟你一起

2019-02-16 19:32:02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跟你说真心话,我要跟你一起

  丫头老家伙1549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他说:这一整年,我去哪里都带着你,累不累?

  我点点头,他长长的叹了声气,他说:我也很累。

  我看着他心一紧,他继续说:我只想问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要不要和我一起,不要说气话,别闹脾气发自内心说实话

  我痴痴的看着他,唇角勾起笑意,他看我的样子,仰头大笑

  对我说:丫头你很倔,很执着,但是这就是我喜欢的样子。

  我站起来主动做到他的腿上搂着他的脖子呼吸着他身上让人暖心的味道

  我说:我和你说真心话,我想和你一起,想和你结婚

  他摸着我的头,梳理着我的头发,好久我们没有这么亲昵了。

  在他怀里我忍不住咳嗽,他低头亲吻额头

  我抬头,他眉眼深深的看着我,手指宠溺的点了下我鼻头,温柔的说:这才分开三天我就想你了。我会做好的,嗯?

  我看着他深邃又浓情的眼神,唇角幸福笑容。我信他会给我一个满意答案,他爱我,我爱他,够了,真的够了。

  他说:尽快把钱还给老爷子,这样就不欠他了,这几天你不在我跟我朋友谈好合作,把你的公司和他的公司合并,丈母娘同意了,我们双方资源互相交换,共用一个团队办公室所有的人都搬到他那里去,我本想让你做回我的贴身助理,但丈母娘不同意,所以我安排你在我朋友那。

  下章155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