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条朋友圈,只有你可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条朋友圈,只有你可见

2019-02-17 20:31:17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这条朋友圈,只有你可见

  可可和老郑(2488)

  我想要的美好,是你突如其来给我的一个拥抱,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

  你不就命比我好点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啊,你要是生在我这样的家庭,没准比我还不如呢……

  我说:你命不好是你做小三理由吗?所以你就用你自己恶心我是吧?

  她冷笑着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谁让你欺负我,所以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

  我说:你不恶心吗?你勾引谁不好,你跑来勾引我爸!

  她丧心病狂地笑着说:我不恶心,我只想让你恶心。

  我真他妈无语了,我看着她伸手指小区门口说:你给我滚,你别站在这儿弄脏我家大门口,我看见你恶心!

  她不要脸的又坐在了台阶上说:我不走,我还要等你爸呢。

  我气的都快控制不住自己了,我走过去拽了她一把说:你有病是吧?我看你是脑子正常了,你去精神病看看吧……

  她一把甩开我说:你别碰我啊,否则我报警说你打我,你信不信?

  卧槽!真是不要脸到家了,我没忍住,提起腿就踹了她一脚,我说:你要报警是吧?你报啊,你报给我看看,让警察来看看你这不要脸的女人……

  她人小小的,身高和我差一大截,估计也就160左右吧,真打应该也打不过我。

  她站起来往后退了几步,好凶的看着我说:我告诉你你别惹我啊,反正你爸现在也已经不理我了,我豁出去了,你信不信我把这事儿告诉你妈?你妈要是知道你爸跟我睡过了,你说她会不会跟你爸离婚啊?(下章2489)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