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全家人的公交旅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次全家人的公交旅行

2019-02-19 19:09:42 作者:秋水长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次全家人的公交旅行

  星期六早上,一家人刚刚吃过早饭,坐在客厅聊天看电视突然间,女儿说话了,“嗨,天天看电视,聊天,窝在家里,真没意思。”

一次全家人的公交旅行

  “那,你想干什么呢?”老婆问她。

  “我想出去玩。”女儿说出自己想法

  “玩儿多久,到哪儿玩儿?”老婆仍然一本正经地说。

  “就在附近。”女儿说。

  “怎么去?”我接过话来。

  “你开车子。”女儿开始要求了。

  “我不开车,要玩儿,可以,坐公交车,你计划好,玩哪几个景点?”我态度坚决

  “好,好,好,就玩儿一个,我们先坐公交车,然后骑共享单车。”女儿很高兴

  一家人收拾停当,带上必备物品出发了。

  坐上公交车,没几分钟,公交车上人很多,老婆本来和我坐一排的,两站地后,女儿旁边空出一个座位,老婆就坐过去了,把女儿衣服领子上的帽子盖在女儿的头上,“呆子,帽子也不戴起来。”老婆嗔怪地说了一句。这个老太婆,还是女儿亲啊,我心里想着想着,开始闭目养神

  后来感觉旁边又坐上来一个人,睁开眼看了一下,我又朝前排看看,女儿已经外在老婆的肩头打起瞌睡了,老婆把儿女搂在肩头。这个老太婆,自从女儿去读大学以后,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冲女儿发火了。你看,现在,不是也在乖乖地照看着女儿吗,虽然女儿已经长大了。

  下了公交车,三个人骑上共享单车向景点骑去,一路上,老婆也不和我说话,只管默默地汽车

  到了景点,老婆更是形影不离女儿,而对于我,还是不怎么待见。“女儿出来玩儿,让你开车,你都不开。”这个老太婆,原来是在生我的气。

  我笑了笑,不说话。

  女儿看看我,笑了笑,也不说话。

  我们就这样在景点里转着,一个小半天儿就这样过去了,实际上,就是当地的一个小景点,也没什么好玩儿的,就是出来散散心。

  中午,坐上公交车回到家中,一路上,老婆还是不理我,我一个人坐在后边座位,仍然是闭目养神,闭幕思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