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去撩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去撩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

2019-02-19 22:15:25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别去撩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不要以为我喜欢你

  你就可以肆无忌惮了,

  我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 -

  昨天,朋友跟我打电话说,他最近看上个妹子死活追不到手,让我帮他出出主意

  我说,你一个在酒场厮混的富二代,追女人套路比我多的是。

  朋友叹了口气说,林熙,你不懂,一般的女人,我费点钱买点礼物去追,早就追到了。可偏偏这个女生奇怪得很,总是刻意的和他保持一种距离

  我说,那你说说看那个女孩特征,我帮你分析分析。

  朋友说,她是一个宅女不怎么主动和人搭话生活比较单一朋友圈上也是干干净净的样子

  我向人打听了她的感情状况,听说单身了很多年,之前谈了一段六年的恋爱

  我说,你很有可能喜欢上了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

  朋友问,什么是感情洁癖?

  我说,就是在感情上一点点瑕疵都容不得的人,这一类人大多都是外冷内热型的,她们要求自己伴侣忠诚,一心一意,没有太多复杂经历

  像你这样天天夜店微信列表几天换一个美女的,肯定不行

  有感情洁癖的人,往往缺少安全感,她们在心里筑起一道高墙,却也渴望遇见自己理想爱情

  

  想起前几天,有个粉丝给我留言,她说,林熙,我是一个在感情上极其敏感的人。

  我受不了男朋友在朋友圈上给其他女生的自拍点赞,受不了他身边的异性和他关系太好,受不了他和我约会的时候眼光却落在别的女生身上。

  那种感觉就像是自己无数次“被出轨”了一样

  可偏偏自己的男朋友又是个花花肠子,微信里总是平白无故的就多出其他女孩子头像,还老夸这个女生笑起来甜,那个女生身材苗条

  虽然表面上,她看起来很平静,其实内心早已崩溃了无数次。

  我说,我能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也是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我希望我喜欢的人,能够全心全意的只喜欢我一个。

  我不希望她喜欢我的时候,还惦记着别人,因为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真的把心都交给她,想要好好过一辈子的。

  

  我曾遇到过一个很酷的女生,她之前特别喜欢一个男生,等两个人好不容易在一起没多久了,又主动提了分手

  有次,我忍不住问她,说,你不是很喜欢他吗,怎么分手了。

  她说,我生性倔强,又有感情洁癖,在感情上最见不得欺骗隐瞒了。

  他和我在一起之后,被我发现还在跟前女友保持着密切联系。我明显就不高兴了,他居然还嫌我不够大方

  林熙,你知道吗,就算我再喜欢一个人,可要是一旦确定了恋爱关系,他再去招惹别的女孩子,我就会马上拉黑他。

  因为在我眼里,感情是美好的,是纯粹的,我需要一个人完完整整的来爱我,尊重我,包容我。

  不要以为我喜欢你,你就可以肆无忌惮了,我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

  

  可能很多人觉得,有感情洁癖的人都太高冷了,不好相处

  但在我看来,她们之所以高冷,是因为太重情了,又怕被辜负

  毕竟,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那忽冷忽热,暧昧不明的感情,还是孤独让人更加的踏实

  小米说,我所向往的爱情,是清澈的,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我们之间,互相没有隐瞒,没有欺骗,不存在半点的杂质

  所以,我无法接受对方精神上不爱自己,更无法接受对方有任何出轨的行为

  可能我就是一个自私的人吧。在感情上,我要的不是爱,而是被偏爱,对我好还不够,要只对我一个人好才行。

  因为只对一个人好的感情,才是最难得可贵的。

  别去撩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除非你是真的想和她在一起。

  往期回顾

  爱不爱你,作一下就知道了

  谈恋爱一定要把女友当女儿

  一定要和断了所有后路,和你秀恩爱的人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