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信心中会有"洁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信心中会有"洁癖"

2018-02-04 04:00:31 作者:NLGC 阅读:载入中…

在信心中会有"洁癖"

  愿你每一天徜徉在阿爸天父的爱河中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过犯的人,罪人必归顺你。 /诗篇 51:13 和合本/ 

  灵修经文

  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或译:坚定)的灵。 /诗篇 51:10 和合本/

  我只怕你们的心或偏于邪,

  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纯一清洁的心,

  就像蛇用诡诈诱惑了夏娃一样。 

  /哥林多后书 11:3 和合本/

  要用水藉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 

  /以弗所书 5:26 和合本/

  

  对于有洁癖的人而言,脏乱垃圾简直就是灾难。他们见不得脏,看不得地上有头发,每天起床后常常是捏着一张纸捡头发;每天都要擦拭地板家具,每当看到有脏污恨不得马上清洗;当闻到怪味总是避之不及,香薰或者喷洒空气清新剂…一点点的垃圾就像眼中钉肉中刺,会让人坐立不安寝食难安,非得把垃圾处理了、清洁干净才能回到踏实中,才能心安心满意足做其他事。

  当我们还未建基于基督里的义、未曾深深扎根于真理中时, 心眼总是会被轻易蒙蔽, 很多时候思想情感情绪垃圾总是不能被及时发现和清理,以至于积压的心里垃圾不断堵塞喜乐泉源,我们活水无法涌出,生命饥渴甚至枯竭,呈现出死气沉沉状态

  又藉着信洁净了他们的心…… 

  /使徒行传 15:9 /

  信道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基督的话来的。 /罗马书 10:17 /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主意都能辨明。 

  /希伯来书 4:12 和合本/

  

  以信洁净内心,以道更新我魂,圣灵就是神安置在我们里面的清道夫。专注基督,我们因信祂所成的,借着祂的道来洁净我们的心,我们有祂的宝血遮盖和洁白的公义的衣裳,圣灵所造的清洁的心。让不合法的一切负面的情绪和思维都借着祂的道和祂所赋予我们的权柄将其驱逐出境。所以每当思想和情绪的垃圾出现时,圣灵保惠师会借机操练我们有敏锐的觉察力,让那“洁癖”的神经被操练的发达,发现并及时处理掉垃圾,随着圣灵活水将我们的心里一切的垃圾污秽都冲刷干净。

  我只怕你们的心或偏于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纯一清洁的心,就像蛇用诡诈诱惑了夏娃一样。 

  /哥林多后书 11:3 /

  

  所以,你们要脱去一切的污秽和盈余的邪恶,存温柔的心领受那所栽种的道,就是能救你们灵魂的道。

  /雅各书 1:21 /

   

  神为我们造清洁的心,是为了被祂的美好、被祂的爱所充满,让我们可以接受和承载他美好的祝福,祂所赐的丰盛的生命。不要沉溺于过去的伤害痛苦纠结怨恨苦毒中,让神的爱修复我们的心,让祂的道清洁我们的心,使基督美好的生命可以涌流,来自阿爸天父的爱、祝福和恩典就能从我们涌流出来。

  你们既因顺从真理,洁净了自己的心,以致爱弟兄没有虚假,就当从心里(从心里:有古卷是从清洁的心) 彼此切实相爱。

   /彼得前书 1:22 /

  命令的总归就是爱;这爱是从清洁的心和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生出来的。

   /提摩太前书 1:5 和合本/

  

  祷告

  亲爱的父,谢谢你赐予我圣灵清洁我心,每一天来更新我,使我越来越像耶稣基督,使我得以结更多美好的果子,使祢的爱和恩典在我里面流淌并且漫溢,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

  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

  叫你们察验何为

  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罗马书 12:2 和合本/

  恩典真理福音

  与您一起相约主里好时光

  有恩典有真理让我们更多遇见神!点击“阅读原文”  更多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