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不要小瞧你身边的任何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不要小瞧你身边的任何人!

2019-02-23 20:16:00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编语: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百种人,便会相对应有一百种思想人格性格社会本身就是一个鱼龙混杂群体,而在这个群体中,什么样的人都会有,但是不论是哪一种人格的人,在平常做人做事中,我们都应该尊重身边的每一个人特别是有些在常人眼里,你可能觉得“微不足道”的人,撇开工种,每一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总有我们学习优点

  01

请不要小瞧你身边的任何人!

  尊重别人就等于是尊重自已

  生活中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可能总是会戴着“有色”眼镜去看身边的不如自已的人。

  觉得别人长得没有自己好看

  觉得自己日子过的比别人好。

  觉得自己工作同事优秀,更受领导赞美

  看到以上这些人,我真心的想Diss 他们,太不知道做人的最其码礼节礼数了。为什么就不能谦卑做人呢?真觉得自已那么优秀么? 一个拿自己优点和他人缺点比较的人,相信他也是没有多大出息的。因为首先他的道德观就有偏见,你只有在生活中,学会尊重他人,别人才会尊重你。而周遭的人也才会与你交往相处,所以多些宽容给身边的人,你才会赢得掌声,才会得到更多别人的爱戴与拥护,因为尊重都是彼此的。

  02

  花开有时节,人的成功也是如此

  都说自古英雄年少,这句话大致上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生活中有些人,事可能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也会导致其不一样。比如有的人可能在二十多岁时,就有了自已的小成就,可有的人却到了而立之年却还是一片狼藉,当然其中肯定一点,跟自身有关系。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只要你有一种勤奋好学的精社,任何时候努力都是为时不晚的哦。

  因为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相信自己会成功,不要想着晚了,不成功什么的,只要你用心去做了,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结语:多学习身边人的优点,任何时候都要平等对待身边的人,尊重他们,并且必要时,给予身边人帮助或者鼓励,因为,你的一个言语眼神可能会影响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