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耗最后一个脑细胞写下这篇文章,你给我打几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消耗最后一个脑细胞写下这篇文章,你给我打几分?

2019-03-12 19:01:32 作者:凯瑟琳大王 来源:凯瑟琳大王 阅读:载入中…

消耗最后一个脑细胞写下这篇文章,你给我打几分?

  如果你去问一个成功企业家,你成功的原因是什么,除了一些冠冕堂皇的措辞之外,我觉得大部分的成功人士,会神秘兮兮的跟你说,运气

  如果是运气是一个随时可能降临的小鸟,你要捕捉到它,必须得有自己的一把工具,然后你还要身强力壮跑跳没问题,你才有可能在运气这只小鸟来临的时候活蹦乱跳的飞过去抓住它。

  所以说到底,运气是一个不可控机会,而在这个不可控的机会,你还必须具备软件硬件

  软件是你过去的积累思想学习能力认知能力以及心态

  硬件是你所具备的资源,只有软硬件都具备你才能真的抓住运气。

  我做社群以来,很多群里的人都有很多困惑

  “我看到别人做这个事情很成功,我也想干这个”,

  “我想干一番大事业,我不想干眼前这个小事

  “我很迷茫,不知道该干什么”

  上述三个问题,也曾经困扰过我。

  昨晚跑来广州出差,随手拍的行李箱

  我有段时间一直看别人写公众号,动辄一条广告报价十几万,估值上千万上亿,我觉得写文字简单肯定能干成。

  但是真轮到自己写的时候,懵了,自媒体看似考验的是写作能力,但其实写作只是基本功,还需要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深刻情感

  要让别人在最短的时间内体验喜怒哀乐种种情绪,要日复一日的保持更新,找到热点素材,“的得地”不出错,伺候天南海北客户写出客户满意的软文,绝非易事。

  只要你一旦开始下笔写作,你就会明白,写一天不难,写十年很难,保持十年如一日的水平难上加难。同理,看似很简单的事情,比如开个奶茶店,别人能开成连锁店,你开搞不好要破产。

  上周在北京出差拍摄的一张照片

  干大事,则是我毕业后一直喜欢挂在嘴边的一句口头禅

  我记得有一次去采访王珮瑜,我跟她说“我要干一番大事业”,她曾经认真劝我别再说这句话,那个阶段眼高手低,不好好写文章瞻前顾后搞这个搞那个,错失了自媒体最佳的发展时期天天想干大事的人,不如把小事干到最好。

  至于我人生中所有的迷茫时刻,我都会问自己这样一句话“迷茫有用吗?”

  发现没有,迷茫本身是一种情绪,对人生毫无作用,所以真的就不如做好眼前的事情,哪怕看书、健身都比迷茫来的划算

  时间花在哪里最值得我不难说,但是时间花在迷茫上绝对是最得不偿失的事情。

  综上,一个年轻人一旦开始尝试想要走别人已经成功的道路嚷嚷着想干大事,把时间花在迷茫上,基本上就是废柴前奏了。

  没事干的时候,选择健身总没错吧?

  我为什么敢说自己运气好?

  因为我真的数十年如一日做事情,从来没有一刻放弃提升自己,运气来的每一刻,抓不住我知道是自己能力问题,能抓住的时候我主动出击,绝不放过。

   

  但你也要搞清楚,运气不是平安顺风符,运气只是你路上的一个台阶,让你走到更高的地方,你还要自己去承受一路上风吹雨淋

  我最近做自己教育项目外人看绝对是顺风顺水,但实际上每天要解决的问题简直多到数不过来。

  社群全年12位大咖采访,是我独立联系、采访、写稿,带着团队海报,做活动,做分享提纲,社群的课程也是我在独立研发,从调研开发到写稿,到布置作业审查作业,同时教育项目要成立新的公司,新的合伙人,新的公众号,社群会员权益也在同步开发,与此同时,我还在写公众号,拍视频,接广告。

  公众号阅读下滑的今天,我们付费社群突破了200人,申请人数持续增加,课程售卖全网过十万份,持续收到好评,单次分享人数触达百万人;并且至今为止都是自己赚钱自己养活团队,没有依靠过任何光鲜亮丽资本

  成绩背后,绝对是长年以来的抹黑前行,比如我现在坐在广州的宾馆,从早上9点开会到现在,烧干所有脑细胞写了今天的文章,但是团队依然非常不满意,一直在说我写的不好。

  都在说我写的不好,但是我还是决定要发这篇文章,因为我已经在这篇推送之前写了三篇稿子,被自己枪毙了,后台读者一直在催更,我决定分享此刻的心情给你们,虽然这篇文章真的很不完美

  总之,不用祈求上帝降临好运给我,当你软硬实力都具备的时候,运气自然会来,我隐约觉得,我的运气大概要来了!!

  分享此刻的窗外,和精疲力竭还在微笑的我。

   猜你还想看 

  科学家运动员,性商导师女人真正的不设限是什么样?

  日本奇葩相亲真人秀,让女孩分辨真假富豪:干得好才能嫁得好

  80%想飞的女孩,都被父母折断了翅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