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淡的人生淡淡地走,淡淡的情感淡淡地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淡淡的人生淡淡地走,淡淡的情感淡淡地守!

2019-03-16 08:15:20 作者:红豆 来源:畅享唯美心语 阅读:载入中…

淡淡的人生淡淡地走,淡淡的情感淡淡地守!

  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                                                    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活着,不必看别人的脸色生活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

  多得是平平淡淡

  人生没有那么多坎坎坷坷,

  多得是安静如水。

  谁不曾向往仗剑走四方

  谁不曾向往骑马踏遍远路。

  生活没有那么多意义

  更多的是每天都一样

  过着一样的生活,

  好像每一天都一样的过,

  有时候会厌烦,有时候想要逃脱,

  生活就是这样,

  不过是换一种厌烦的样子

  生活本来的样子就是平凡

  平凡中总有一点甜,

  日出日落的生活,

  互相关爱的样子,

  就是寻常幸福

  这就是生活最好的样子。

  没有书上缠绵悱恻爱情

  也没有一见钟情痴情

  只有日日相对积累起来的关爱,

  看似是平淡,实则是真情

  爱情哪有那么多华丽词语

  平淡的爱情就是挂你在心上。

  我们终其一生

  所希望的,不过是一个平淡的生活,

  能够有一份平淡的爱情,

  过一份平淡的日子

  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

  只想要踏踏实温暖感觉

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懂你心、知你意;擦你泪、疼你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音乐美文

  《♬ 衣服破了,可以缝;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