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法忍受丈夫的冷漠,但离婚就一无所有,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法忍受丈夫的冷漠,但离婚就一无所有,怎么办?

2019-03-16 23:00:52 作者:刘思伽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无法忍受丈夫的冷漠,但离婚就一无所有,怎么办?

  十点谈心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两位老师好!我是一位39岁的妈妈,有一个三岁半的女儿。在别人眼里,我优秀漂亮善解人意,但由于成长环境影响,我是一个不太自信优柔寡断的人。恋爱时候就觉得现在的老公从小娇生惯养,没有一点责任感,约会常爽约迟到。面对任何问题,要么就是逃避要么就是束手无策大家认为这样一个男生根本配不上我,我也不是特别喜欢长相一般的他,但我觉得跟他在一起自己优越感掌控感。

  我是外地的,他家是北京的,有房有车,感觉好像也还般配。婚后,他也能感觉到我对他的冷漠,回家减少,常住在单位。即使在我怀孕期间也几乎是我一个人在家。孩子出世后第一年我妈来家帮忙照顾,他就干脆住单位了。一年中也没回来过几回。后来,我妈走后,我公公婆婆帮我带孩子,由于他们家面积较大,我带孩子住到了他们家,一直住到孩子三岁,期间我老公除了除夕平时几乎没有来过,没事的话,电话也几乎不打。周末我带孩子回自己家,也都是我一个人带。他总是以单位有事走不开为借口,我信以为真。我总想着,他马上就要办内退了,再熬一段就好了,可是他一拖再拖

  在去年夏天终于内退后,我们利用暑假带孩子出去旅游,过程中就有一些磕磕绊绊,回来后又因为一个小矛盾,他又离家了。我赌气不打电话,他也没有一个电话,然后过几天他就回来了,就跟没事人一样。孩子上幼儿园后,由他接送。我俩现在的状态是,我一下班回家,他就走,晚上不回来,早晨我要走的时候,他回来接班,周末也不回家。我曾尝试跟他沟通,不想我们两个人的问题,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希望两个人都能做出改变努力,但没有什么效果

  前几天,我和孩子同时高烧,在我刚稍好点后,他竟然就又走了,真是很混蛋!在我要求他给我们买点吃的回来的时候,他说家里有菜,将就做点吧。类似于这样的事情还很多,我很矛盾,这样的生活严重影响了我的心情工作,对孩子也非常不利。但离婚后我一无所有,如何抚养孩子。况且,他们家人也未必让我带走孩子。今年过年回我爸妈家,他们坚决支持我离婚,即使放弃孩子也要离。我舍不得孩子,害怕离婚时无法取得孩子的抚养权。我现在该怎么办呢?请两位老师指点迷津

  补充:他自小丧母,他爸工作忙,不得已找了一个后妈,后妈苛刻,经常挑拨,家里关系复杂的很,他也不跟他们联系,我对这个家没有一丝留恋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无

  尘世游乐场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空·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