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智能工程学院干部座谈会第五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智能工程学院干部座谈会第五讲

2019-03-18 08:17:20 作者:路苗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智能工程学院干部座谈会第五讲

  智能工程学院干部座谈会第五讲

  新的学期来临,智能工程学院于3月6日17:00在杏花书院共享大厅举办第五期干部座谈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新气象展开。并对新学期各部门工作提出设想展望

  和谐的会议氛围

  主席强调工作重点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李宗锴以当下时事政治“两会”与“雷锋月”开展了此次会议。主席强调了让大家了解两会,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了解时事政治是每位大学生应该去做的,也是每个公民责任,可以更好的了解社会发展,为就业打好基础。其次,以“雷锋精神”为核心大力开展相关公益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希望各部门发现本部门中的人才加以培养学生会换届提前做准备

  主席强调重点

  各部门筹备工作

  会议上,各部门部长讨论分析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并发言。办公室希望各部门在物资借取时要做好记录,要及时呈交表格材料,更好的配合办公室的工作。宣传部计划在本学期对干事进行优化培训,加强新闻稿的质量,优化细节辞藻用语宣传部强调了关于活动以及展板的时间安排,从而合理安排部门工作。艺术团本学期以“一个宗旨,两个加强”为目标,着手准备承办脸谱大赛运动会方阵、毕业生联欢会等大型活动。

  认真听讲 积极讨论

  社团部将以一院一品为品牌推动个子活动的开展,联合书院工作坊开展B类社团活动,并希望宣传部、新媒体科技部宣传和报道,推动我院品牌的建立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多办精品活动为各个比赛做准备。学习部将落实“传、帮、带”原则,以学长计划为核心,落实由“学长”带“学弟”共同进步的目标,并延续下去。体育部将以阳光杯、至强杯、校运动会为工作重心,积极筹备。新媒体、科技部希望各部门协调配合,及时将策划书、图片等材料反馈回来,作出更好的宣传方案组织部将承办优秀部门答辩,希望各部门积极筹备。外联部会积极拉取赞助,协调各部门开销,让活动办的更精致

  各部门相继发言

  会议中多次提到各部门之间要联动配合,要做到及时反馈,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稳步运行。一个好的学生会离不开各部门的支持与联动。

  此次智能工程学院第五次干部座谈会完美结束期待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带给大家更为丰富的活动。

  (山西农业大学智能工程学院 撰稿:赵 维 李琪敏 摄影:赵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