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微信上有这些表现的男人,很可能对你动了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微信上有这些表现的男人,很可能对你动了真情

2019-03-21 07:31:05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在微信上有这些表现的男人,很可能对你动了真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越来越多的情侣夫妻喜欢通过手机微信传递感情表达思念。爱一个人,或思念一个人,不能仅仅深埋在心底,还应该主动通过言语行动表达出来。

  很多人在感情中比较羞涩内敛,不太擅长通过言语表达内心真实情感。无论他有多么喜欢一个人,他都会关于羞于启齿。直到他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人转身投入他人怀抱,他才后悔莫及

  爱是需要表达的。真正爱你的人,往往会通过微信向你表达他对你的爱与在乎

  如果一个人从来不肯向你表达内心真实的情感,他既不肯对你说一些温暖情话,也不肯为你付出实在在的行动,那么说明可能对你不是真爱

  一般来说,在微信上有这些表现男人,很可能对你动了真情

  1、会用亲密字眼称呼

  有的人喜欢用亲密的字眼称呼一个真正喜欢的人。我们往往会对自己真正感兴趣或深爱的人有一种亲近感,我们会忍不住想要主动亲近对方,就连称呼对方的名字也会显得格外地深情俏皮

  当一个男人喜欢用比较亲密的字眼称呼你,意味着他没有把你当成外人,他是把你当成家人一样对待

  比如,他可能会亲切地称呼你的小名,又或是直接称呼你为“亲爱的”,甚至称呼你为“老婆”,这些比较亲密的字眼,透露出他对你的爱与在乎。

  当一个男人对你动了真情,他连称呼你的名字都会显得与众不同,会透露出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密感和亲切感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直接称呼你的全名,或者说,他几乎从来就不肯用亲密或友好的字眼称呼你,他经常用“喂”或“那个谁”来称呼你,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够尊重你,他也可能没有对你动真感情。

  2、会随时随地和你互动

  感情是需要交流与互动的。感情就像流水一样,如果你们之间的沟通顺畅,你们之间缺乏良好亲密的互动,那么你们感情的流水就会干涸或堵塞。

  当一个男人对你动了真情,他会随时随地和你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互动。因为他喜欢你,他对你充满依赖,所以他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会第一个想到你。

  男人只有在他真正深爱或信任人面前,才会敞开心扉,他会忍不住想要把自己内心深处隐藏的痛苦哀愁宣泄出来。

  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把把他真实的心声向你吐露,他和你之间的互动与沟通为零,他几乎从来不肯主动找你聊天谈心,那么意味着他可能没有对你动真情,他对你也不是真爱。

  3、微信动态只对你公开 

  当我们对一个人动了真情之后,我们会特别愿意和对方分享某些事情,而且这些事情只能和对方分享,其他人无权知晓或干预

  如果一个男人发微信朋友圈动态的时候,他只对你一个人设置分组可见,也就是说,只有你一个人才可以看到他发的朋友圈动态,那么意味着他是真的很在乎你,他对你动了真情。

  只有当一个男人对你动了真情,他才会愿意向你公开他的微信动态,他的某些动态内容只有你一个人有观看的权限

  因为他爱你,所以你对他而言是独一无二存在,他对你的态度也会跟他对别人的态度存在一定的差异,他会更愿意亲近你,他的某些生活细节和事情只愿意和你一个人分享。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的微信朋友圈只对你一个人开放,其他人都被他设置成不可见,那么意味着你在他心中占据着极其重要位置分量,他有可能对你动了真情。

  总之,当一个男人在微信上愿意随时随地和你保持亲密友好的互动与交流,他的某些微信动态只对你一个人开放,他也会用比较亲密的字眼称呼你,那么意味着他有可能对你动了真情。

  如果一个男人从不肯主动找你,他和你之间几乎从来没有任何沟通与互动,他有任何心事也从不肯主动和你分享,他的微信朋友圈动态与内容不再对你公开,甚至他早就把你的微信删除或拉黑,那么意味着他并没有对你动真情,他心里根本就不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