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之动员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之动员大会

2016-07-10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0日上午10点,准时于14103课室举行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社会实践队动员大会,全体实践队队员准时出席,并由队长为大家开启这次的会议。

  我们有幸邀请到指导老师、政史系党总支副书记黄华艳为大家发言。他在动员大会上明确提出了几点要求:

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之动员大会

  一、要提前做好准备

  无论是心理上的准备还是行动上的准备,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黄书记热情的给队员们介绍了雷州乌石小学的大致情况,要求大家提前做好教学、后勤、宣传等工作,各组工作要落实好。

  二、必须遵守纪律。

  纪律是一个团队必不可少的,可谓“无规矩不成方圆”,不单单指行为上的纪律,还有时间观念上,必须明确纪律性。良好的行为习惯,必然从规范自己开始做起。

  三、注意个人以及学生的安全(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黄书记特别强调的一点是,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和学生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这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四、要有团队精神

  从加入这个队伍以来,就是一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大家必须要团结互爱,互相帮助,出现意见分歧、产生矛盾的时候要相互包容和理解体谅,以良好沟通为桥粱,以友善为纽带,以团结为目的,去共同解决难题。

  五、待人有礼,体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风向标实践队是一支优秀而团结的队伍,所有队员的素质必定体现了这一点。必须以礼待人,用宽容和理解去看待当地人当地事,即使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也不要轻易与他人发生冲突,寻找良好和谐的解决方式。文明有礼,热情,包容,才是风向标实践队的精神风貌。

  最后,临近动员大会的尾声,黄书记衷心祝愿本次三下乡活动顺利举行,预祝风向标实践队再创辉煌,希望所有队友们都有所体会,有所成长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