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又是Bitch吗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又是Bitch吗 」

2019-03-26 02:45:08 作者:打得火热 来源:打得火热 阅读:载入中…

「 又是Bitch吗 」

  wb@起来打怪

  图:李来福

  14.30,139.46,35.42&130.60

  “分手可以,但你欠我的钱必须给我。”曾静在那一头幽幽的说道,明明没有烟味,我却恍惚看见她吞云吐雾样子又倒我身上呛我一鼻腔

  想对着电话回一声滚你妈的就结束对话,可到底是忍住了,并带着嘲讽语气将本来会忌惮的事情说出来:“我就不讲到底谁不要脸了,你给我安了几个贷款app我特么就当认栽了,滚——吧。”

  怼完疏的一下挂断。

  又跟自己手机上的几个借贷app对视了几眼,那是她趁我睡着下载的,消费完再送我一顶绿帽,剩我每个月都要给她堵那该死的窟窿

  越想越觉得雷人,找来表哥跟斌狗作为消遣,他俩冒死赴约,我把之前在酒吧花五十重金买下的闪光眼镜悄悄的塞进口袋,用发蜡把头发往后抹,让它自然垂下。穿上了和张嘉琦情侣款的蛇皮纹衬衫宽松的直筒西裤配上vans的黑白格。对着镜子自我欣赏后出门了。

  酒吧离我住处没几步路,斌狗和表哥站在酒吧路边的挡车柱旁边向我挥手,我踏着小碎步如掉队的小鸭子重新投入鸭群中一样兴奋。十点钟正是人多的时候,我们一边排队过安检一边寻觅着各自的猎物,谁要是看见了就会向对方使眼色然后低声报位置衣服颜色鉴定完毕后再交头接耳讨论一番,就像是海盗一样觅宝然后瓜分,却始终瓜分的不合个人心意

  大家都没有带对象来,所以手头十分拮据,托人免费开了个散台。这时酒吧的DJ还没有上场,放着不带感烘托气氛音乐,斌狗趴在台子上问我们有没有认识女孩叫来一起玩,我和表哥对视一眼,眼神中相互传递询问意思,然后齐刷刷的又对着斌狗摇头晃脑。我记得微信里面原本是五百个人左右的,每次发朋友圈都还能被十几个人点赞。和张嘉琦第一个月的时候减少到了两百,然后日益递减,现在手指轻轻一划就能到底了。这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这一百来个人中除去了我的三姑六婆,剩下的全是男性。表哥听了我的遭遇后点头如蒜表示身同感受。只有斌狗冷哼一声,把自己手机放在桌子中间点击切换微信,骚气得自拍照并没赢来大家伙青睐,可新微信一条条未读消息看的我和表哥哑口无言,我深刻明白了双卡双待是多么重要的一个功能,有两个微信号的人都是不简单的人。斌狗一边翻看一边回复着,我像马戏团下的观众一样搓着手期待表演,没有什么比这更能激起我的兴趣了。

  斌狗成功的约到了两名女性过来,我们急忙聚成一团商讨是不是换成卡座会体面一点。

  斌狗:我出五百

  表哥:我出两百

  我:我....我出力

  结果是斌狗和表哥和那两个妹子在卡座上摇塞子喝酒玩的不亦乐乎,我在一旁不准出声,时不时的看着他们回敬一个礼貌而不失尴尬微笑。我拿着摇晃的啤酒左顾右盼,偌大的的草原上没有一头落单的母马。我想掏出闪光眼镜掩盖我的伤心无奈发现卡座前方站着一个跳激光雨的小哥哥戴着和我同款眼镜,便悄悄的又把眼镜塞回了裤袋,差点就失声痛哭了。

  不抱希望的我坐在酒吧一杯一杯的给自己灌酒,感受酒精充斥着我鼻腔让我产生重影。这时有个柔软的重物趴在了我身上,胸部更像一滩五花肉摊在了我肩膀上方。我准备转头去看一下来者何人的时候却被对方用力按住了头部,这妹贴在我耳旁吐息:“能扫个微信么?”我机械般的掏出手机解锁,张嘉琦和我的合照屏幕一闪而过。大波妹贴的更紧了问道:“锁屏谁啊,新欢吗?”我拼命点头摇头,直到摇了一个连环头,随即强行转头预备看一下她的样子。头倒是转了过来,可眼睛却被她遮住了,从手指缝隙中窥视到的也只是两个被白色蕾丝边围住的圆物而已。她轻轻的把我头转了回去,然后告诉我“记得回微信”。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晕奶了,就这样过了一小段时间,直到斌狗把我拍醒,问我是不是喝多了。

  我迷糊的揉着眼睛掏出手机翻看微信。左下角的通讯录显示着一个未读消息,而我毫无戒备的,点了进去。头像网红,我顺带着点进了她的朋友圈,我跟我的卧槽几乎是一起腾空,特么的,居然又是曾静这bitch。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又是Bitch吗 」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