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难的不是克服困难,而是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难的不是克服困难,而是坚持

2019-03-27 09:55:28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难的不是克服困难,而是坚持

  最难的不是克服困难,而是坚持

  1

  人生总是充满坎坷,困难不断。困难是我们成功绊脚石,是我们胜利道路上的荆棘满身是刺,一不小心,就会被刺得浑身是伤。

  都说要学会克服困难,勇敢坚强,然而人们缺乏的不仅仅是勇气

  在勇气之后,最难的,是坚持。

  2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连战场上为了国家为了生命而拼杀的士兵们,都难以做到从一而终的拼尽全力,那么生活在平安祥和生活中的我们,又如何能够保持一颗永远坚持的初心呢?

  当然,人们想出了许多让自己或者让别人坚持下去的方法

  比如有一种观点认为20天能够养成一种习惯,这样人们就能过把一种行为转变习惯,从而坚持下去。不过这个方法也许对部分有用,对部分人没有用。

  还有人用感动别人,触动别人的心灵来激发情感上的动力。比如为高三学子量身定制激情澎湃的演讲感人肺腑励志故事,这些方法都很常见

  当然还有公司最高效的金钱激励法,让员工们永远保持工作的激情和动力。

  这些外物帮助许可以让人们做到一段时间的坚持,但绝不可能持久

  3

  最有效东西,永远都是来自心的力量

  这是外物永远不可替代超越的。

  就像坚守教育岗位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劳作的教师,有一种叫做信仰的东西在推动着他一直向前的脚步

  还有默默无闻驻守在条件恶劣边疆的战士们,对祖国家园热爱,让他们不惧严寒酷热环境,不惧肉体上的折磨,忍受亲人离散的痛苦,只为祖国的安全统一

  4

  坚持两字说着简单,能真正做到的人是少之又少。

  困难可以克服,勇气可以培养,坚持需要的是每时每刻的力量。

  生活中最难的,不是困难,而是--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