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烹粤菜之韵,‘食’粤菜之缘 记烹饪展区负责人采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烹粤菜之韵,‘食’粤菜之缘 记烹饪展区负责人采访

2019-03-28 21:01:26 作者:梁美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第十三届生命科技文化节即将到临,为更加全面了解本次生命科技文化节烹饪展区的准备情况,3月23日,笔者有幸采访到烹饪展区的负责人黎子亮同学和李楚欣同学。

  据悉,两位负责人从今年1月就开始着手准备展区的各项工作。展区的前期准备工作主要集中在主题确定、展台的构思小组成员训练以及展区的宣传方面

烹粤菜之韵,‘食’粤菜之缘 记烹饪展区负责人采访

  当被问及烹饪展区在前期准备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时,黎子亮同学坦言,团队在展台主题的确定以及作品设计方面有一定的难度,因为展台主题的构思需要新颖的创新点,同时又要立足于专业实践;作品既要符合主题又要保证质量大家通过反复讨论以及询问老师建议后,最终确定了“粤韵食缘”的展台主题及各作品。

  以粤菜之首“广州菜”为研究对象,以粤文化为切入点进行创新,以成品载体展现粤文化,是今年烹饪展区特色。为保证作品的质量问题,今年会特别设置专业的“质保小组”进行质量品鉴。

  在对科技节的期望这一方面,两位负责人都希望参与其中的同学能在技能获得进步。同时,他们还希望能够通过科技节让更多人对烹饪专业的发展有所了解,能够让烹饪专业获得学校外界更多的重视

  相信指导老师、两位负责人以及各小组成员的辛勤准备下,今年的烹饪展区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