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个星期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后一个星期六

2019-04-13 05:05:57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个星期六

  这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我正在工作。 啊! 工作! 好的,工作并没有那么糟糕。 毕竟,我是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在商场工作,卖衣服。 这是一场梦幻般的演出认真。 但那不是我想要那天度过的。 我希望它很特别。 就像我说的那样,这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所以,我有点莫名其妙,并且认为这个圣诞节很糟糕,因为我迷恋了一个男孩,他显然没有压垮我,这种感觉有点,你知道,碾碎。

  但是,地狱啊! 我从新装的毛衣上抬起头来,我正在折叠,还有Aiden Cooper。

  艾登库珀! 我喜欢

  圣诞节快乐

  我笑了笑,尽量不要绊倒自己的脚。 “嗨!”

  他笑了笑,看起来很惊讶。 “我不知道你在这里工作过。”

  显然他不像我。 他没有重复我们曾经在他的大脑中一遍又一遍地说过的每一个字 - 因为 我告诉他我在这里工作过。 我记得两周前,在我的厨房里告诉他,在他执教我的小弟弟的曲棍球比赛后,他来到我家的那个晚上。 那好吧。 我不能指望他记得我曾对他说过的一切。 与我不同,他有生命

  “我可以帮你找点什么吗?”我问道,意识到我一直在不自觉地绞着我拿着的毛衣。 我尽力把它弄清楚同时试图听起来像专业销售助理一样

  “好吧,有这个女孩,”艾登说。 “我刚开始认识她。 。 。 “。

  我立刻就知道他在谈论艾伦·盖茨。 我最近在学校见过他们两个。 啊! 他们成了一对夫妻; 我就知道! 我最好的朋友萨拉说他们不是,但我知道他们是。 人! 在不到一纳秒的时间里,我的心脏完全兴奋到完全抑郁痉挛。 我绝对需要这个。 不是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

  我吞咽了,仍然试图听起来很专业。 “而你想要她的东西,对吧?”

  艾登点点头

  “好东西,”他说。 “让她知道的事情让我觉得她很棒,但不会吓跑她。 就像我说的那样,我才刚认识她。“

  我咬着嘴唇寻找一个想法 - 任何东西。 所以,我的圣诞节被屠杀 - 这并不意味着他必须这样做。 我是一名销售人员。 我能告诉他什么? 我的眼睛盯着商店搜索,恳求。

  那一年,我们用红色绿色礼品装饰我们的商店,然后用圣诞节纸巾填充它们。 外观节日,很有趣。 凝视着现在给了我一个主意

  “你可以拿一个我们的绿色包包,”我告诉他,从那天早上我放在一起的显示器上抢了一个,“并用红色礼物填满。”

  我去了商店,帮助他找到便宜但有趣的红色东西。 我们最终得到的东西像红色吊带背心和 红色圣诞袜和连指手套和一些可爱的小糖果手杖 - 这样的东西。

  “你觉得她会喜欢吗?”他问道。

  “当然,”我说。

  “你想要吗?”他说道

  这个问题有点刺痛我的心。 我看着他审议这些礼物。 我看到他关心他买的东西。 他显然很喜欢Irelan。

  “是的,”我温柔地告诉他。 “我喜欢它。”

  当我的转变结束时,我感到更加反圣诞节。 很伤心,因为我喜欢这个季节,喜欢它的感觉。 我知道我需要做点什么才能振作精神。 但是唉! 当我离开商店时,我发现艾登在门外和他的一些朋友谈话。 这对我来说不会这样做 - 抬起我的精神。 我开始走开了。

  “嘿Melanie,”他说,让小组走在我身边。 “想要一块热巧克力吗?”

  好吧,突然间,我的精神被抬起了。 “当然,”我说。

  商场很挤,线条很长。 我找到了一张桌子,而艾登给我们买了热巧克力和甜甜圈。 当他脱下外套时,我忍不住笑了。 他穿着我帮助我弟弟为他做的扎染衬衫作为“圣诞快乐,教练”式的东西。 我们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来为它工作。

  “漂亮的衬衫,”我说。

  他笑了,看起来很高兴。 “谢谢。”

  他做了一点转,所以我可以得到完整效果。 “我的意思是 - 感谢恭维,”他说,然后他看着我的眼睛。 “谢谢你的衬衫。 你哥哥说你帮他做到了。 那对你很好。“

  他用盖子玩他的热巧克力片刻。 “我必须告诉你一件事,”他说。 “我知道你在这里工作过。 你告诉我 - 那天晚上,在你的厨房里。 我每天都来,“他坦白道,”希望能在这里抓住你。 我从未在合适的时间来过,直到今晚。“

  我的肚子感到一阵骚动,就像有一百万只蝴蝶 在那里翩翩起舞,做着快乐的舞蹈。 “好吧,我很高兴你今晚成功了。”

  他笑了,有点害羞。 “这个给你。”

  他带着红色礼物送给我绿色的包。 突然,我的精神飙升。 突然间,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史诗般的假期,我会珍惜。 我可以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告诉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