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后的约会

2019-04-13 18:12:00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约会

  我傻了。 我做过的最蠢的事。 也许是人类曾经做过的最愚蠢事情学校里没有人知道蓟。 这是一个黑暗秘密,从来没有见过光明的一天,我想到任何人都发现了。

  你能怪我吗? 蓟是一个伐木的城镇,一块可怜地面汽车凹陷,牙齿缺失,理发类似于术前切除术。 这是一个凌乱地方,在伐木工人啤酒和砍伐树木道路广阔的地方,有两个名字悲伤女人听了很长时间抱怨民谣关于两个时间的人和生活崎岖道路。 我想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让我的大学朋友们发现丑陋事实:蓟是我的家。

  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告诉Veronica? 我只能回复:我不确定

  我的女朋友Veronica很有魅力。 毫无疑问。 她光滑高大穿着昂贵的剃刀式吹干男女皆宜的发型,深色头发。 但奇怪的是,这不是我感兴趣美丽

  她也来自一个富裕家庭。 维罗尼卡有一个装有Dior连衣裙万事达卡的衣柜,里面有无限的信用额度。 然而,我可以更少关心她的钱。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妮卡是她的想法。 她很聪明,是一名直接的学生高级班主任狂热环保主义者。 她用了那么大的话,让我退缩了。

  所以我爱上了她。 有一段时间我在云九。 如果我对维罗尼卡有更多了解,我可能会选择云七。

  你看,她对她有一个黑暗的一面,一个酸涩的,噘起嘴唇,专注的空气,有时粗鲁脾气。 当被激怒时,她有一种盯着你的方式,那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但我很喜欢Veronica的公司。 一夜又一夜,我发现自己坐在她旁边的图书馆阅读文学不仅有意义,或深刻,而是积极地怀有意义。 白石。 加缪。 萨特,看在上帝的份上!

  所有那些自由主义者都必须在我的思考中引起严重的时间扭曲,因为当我告诉她关于蓟的时候

  她的“嗯?”被皱眉打断了。 “你在开玩笑,”她说。

  “我不敢,”我回答道。

  “蓟? 这听起来几乎是人类学的,就像非洲部落一样。“

  Veronica显然不是simpatico。 当我描述烟草妇女和牵头的孩子时,她挑起眉毛。 当我告诉她我认识的那些在七年级辍学参加怪物卡车集会的人时,她的脸上充满了厌恶

  “你让我上当了,”她说。 “我以为你比那更聪明。”

  “这不是那么糟糕,”我解释道。

  “嗯,这听起来很可怕,”她说。 “我希望你能在这个周末把我带到那里,这样我才能亲眼看到它。”

  如果只是我保持警惕,到处都有嗡嗡声和爆炸声。 “你确定吗,”我问道? “我的意思是,它非常适合中美洲人。”

  “当然,我确定。 看看另一半人的生活会有趣。“

  没有阻止她。 无论如何,我出去证明托马斯沃尔夫是错的:你可以再回家,特别是当有人拿着刀去你的肋骨时。

  对于Thistle来说这是一个漫长尘土飞扬的驱动器,Veronica一路抱怨。 当我们到达时,妈妈在门口迎接我们,穿着她平常花朵衣裙,没有腰线和一个环绕着她头部白色围裙。 她在每个脸颊上啄了一下,然后抱着我的手臂,仿佛检查商品是否有损坏。

  “你今天闻起来很好,马,”我说。

  “你说我闻起来并不好闻?”她回答道。

  “不,我只是说你闻起来很好。 你有特别的人来打电话吗?“

  她笑了笑。 “你这个傻男孩。”

  维罗尼卡踢了我的腿。 “哦,”我说,“我的举止在哪里? 马,这是维罗妮卡。“

  我妈妈研究她,噘起嘴唇。 “主怜悯,”她说,“她是一个半熟的小油条,但是一个人必须涂上铁氟龙,不要让她坚持到他的锅里。”

  我脸红。 “你们都不要这样说,”我说。

  维罗妮卡向我的方向投了很长的时间。

  “你们呢?”她说。 “你刚才说'你们都'?”我觉得血液腾空了我的脸。

  我们穿过了晚餐正在做饭的厨房。 妈妈在所有四个燃烧器上都有花盆,定时器滴答作响,食物覆盖在每一寸台面上。

  然而,维罗尼卡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脸上的表情说:“在这个屋檐下生活的是一个百分之百纯白垃圾的家庭,可能是来自一长串表兄弟的家伙。”

  我们的起居室是以“垃圾场”为主题完成的。 有一个石头壁炉,一张咖啡桌,上面放着挂钩和子弹杂志副本,还有挂在壁炉上方的鹿头。 爸爸电视机前睡着了,就像Thorazine的牛肉一样。

  “醒醒,阿诺德,”妈妈喊道。 “我们有公司。”

  “我起来了,”他咕,道,从口袋里掏出假牙。

  爸爸穿着晚餐。 就此而言也是如此。 他穿着一件带有肘部的蓝色衬衫,看起来好像已被炸掉了,不能穿着'Em裤子',还有笨重黑色靴子 - 他到处都穿着同样的衣服

  我走进厨房检查晚餐。 当我回来时,Veronica和我父亲已经深入交谈了。

  “你做什么谋生,Hebley先生?”她问道。

  “我是一名记录员。”

  呃 - 哦,我想,这里有麻烦。 我觉得我的精神开始变得越来越好,就像泰坦尼克号一样。

  “记录器,”她说。 “这是事实吗?”

  爸爸耸了耸肩。 “这不是什么大事。 我的意思是它不像听起来那么激动。“

  妈妈走出厨房拿着一把长柄叉子。 “不要让他惹你生气亲爱的,”她说。 “那个男人喜欢砍伐树木。 如果你没有阻止他的话,他会永远继续下去,砍下最后一棵树。“

  维罗尼卡的笑容疤痕组织的一个新伤口。 “你说的每一棵树都是?”

  “哦,我喜欢锯末的味道,”爸爸说。 “此外,在那些该死的环保主义者对它进行抨击之前,有人必须砍倒树木。”

  这样做了。 没有另一个字,维罗妮卡抢了她的外套走向门口。

  “等等!”我喊道,但为时已晚。 她爬上我的卡车,然后迅速消失,消失在众所周知尘埃云中。

  我的悲伤花了很长时间才消散。 比如说大约五分钟。 然后我抓起一杯啤酒,坐在电视机前。 有一场非常棒的摔跤比赛。 一个穿着蛇套装的家伙正跳到对手脖子上。 我安顿下来,微笑着感觉到一个人知道他终于回家的方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约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