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3班开展博学楼桌椅清洁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3班开展博学楼桌椅清洁活动

2019-04-13 22:33:14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7-13班开展博学楼桌椅清洁活动

  为美化教学楼环境同时同学拥有干净整洁桌椅学习休息和用餐,3月29日,信控学院电信17-13班的同学在该班团支书带动下,积极前往博学开展博学楼桌椅清洁志愿活动

  下午四点,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在博四教学楼前集合完毕并分发扫除用具。在班级负责人说明活动事宜后,按预期规划分散进行清洁工作。根据负责人王浩南的统计,博三教学楼与博五教学楼的教室外桌椅数量较多且卫生问题严重,因此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着重打扫这些地方的桌椅。众所周知,学习环境的干净程度对同学们学习时的心情效率有很大影响,桌椅作为公共的学习设施,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让它保持整洁。在清洁工作结束后,各小组人员检查清洁结果,对仍不干净的地方再次进行清洁,确保清洁工作干净彻底。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得到了美化,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还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公共环境整洁的责任意识。志愿者们的仔细打扫,更是展现出信控学子认真负责、关心他人的精神风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