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种女人最好命,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三种女人最好命,有你吗?

2019-04-12 20:30:19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这三种女人最好命,有你吗?

  作者︱陌言

  晚安歌曲:毛不易—无问

  有句话说,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仿佛只要女人学会适当时候示弱、撒娇,就会有宠爱她的男人为她遮风挡雨日子一帆风顺

  难道女人只有撒娇才会好命吗,陌言倒不这么认为。

  爱自己 终身浪漫开始

  很多女人习惯性为他人着想,哪怕心里有再多的苦都不会说。

  这样的女人通常在外有求必应,不懂拒绝别人不合理要求,即便让自己为难也会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在内因为想要为丈夫分担,所以总是默默操持一大家子,想让他每晚回到家里就有热好的饭菜可以吃。

  她们的生活简单地围绕在两点一线之间,慢慢地被太多琐碎小事束缚身心,最后只剩下了满腔的心累。

  王尔德曾说: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其实自私点的女人没什么不好

  你有拒绝别人不合理要求的权利,不是每一次的请求你都必须照单全收,要知道那些为难你的人,并不是什么好人

  在家里做个懒点的女人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心疼你的男人早就与你分担了,而不心疼你的男人呢,你那双因为每天洗碗而变得粗糙的手他不会心疼,你因为操持这个家愁地生出了白发,长出了皱纹,他也不会心痛

  有的男人,他爱那个有女人味时候的你,也对这个收拾干净的家感到满意,却不会对那个因为家而变憔悴的你有任何歉意

  所以,多为自己考虑一下没什么错。自私的女人更加懂得怎么爱自己,而爱自己的女人通常都有好命。

  傻傻的女人 活得通透

  有句话叫傻人傻有福,我觉得说的不无道理

  傻傻的人并不是笨,而是有很多事情对他们来说,都没有必要放在心上。

  我们的心是有限的,但是这一天、这辈子会发生的事,见过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计较,每一个不对付的人都要耗费力气去讨厌,那活着真的是太累了。

  傻傻的女人通常活的都很简单,她们不是蠢,而是在看透了很多事情之后,选择了该放的放,该忘的忘。

  也许很多人都觉得这种女人很单纯很好骗,但其实她们才是活得最通透的那群人,她们早就看明白人生短暂宝贵的,不值得浪费自己的光阴去计较陈芝麻谷子的事情。

  她们并不是没有心眼,而是懒得跟人耍心眼。她们不是真的很蠢,而是选择了让自己舒服的生活方式

  这种傻傻的女人心都很大,心态很好,她们的心用来盛满人生里那些快乐的事情,和那些真正对她们好的人。

  心中惦记的只有那些美好人和事,脸上挂着的是最温柔笑意,这样的女人自然就很好命。

  好命女人 要靠自己

  很多女人终其一生悲哀,就是把自己活成了别人的附属品。

  年轻的时候依赖朋友结婚之后依赖老公年纪大了依赖孩子亲密关系之中需要依赖,但是这种依赖不是让你没有主见,成为一个依附他人生存下去的巨婴

  很多女人都是如此,小心翼翼取悦丈夫,活得如履薄冰,也没有底气,一旦她们赖以生存的人离开她们,她们就会茫然不知所措

  《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便是如此,一开始她是一个依附于丈夫,依附于这个家才能找到自己意义的女人,家就是她的主战场,但是陈俊生刚跟她离婚那会儿,她一下子便失了生活的方向,不懂在这个失去了家庭庇佑世界里,如何生存下去。

  好在,后来的她,终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真的很好命,因为她们知道在大厦将倾之时只有自己才能靠得住,等遇到事了,她们永远都能够淡定从容,有着应对事情的勇气,而不是站在原地等待别人的救赎

  靠别人终究靠不住,唯有自己才能给自己最大的底气。

  这样独立的女人,强大到能够主宰自己的人生,她清楚地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人生里应该摒弃的。

  做个风风火火,一路闪电火花的女人,没什么不好。

   

  女人永远都应当这样,是要多留一份爱给自己,才能遇见真爱自己的人;是有着柔情似水一面,也有着独自在这个世界安身立命的勇气。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女人怕的从来都不是穷,而是失望这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可惜很多男人不懂男人和女人相差几岁,最幸福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