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1班组织开展“清洁公共自行车,美化校园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1班组织开展“清洁公共自行车,美化校园环

2017-06-25 作者:刘烁 申柯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信16-1班组织开展“清洁公共自行车,美化校园环

  3月19日,信控学院电信16-1班开展主题为“清洁公共自行车,美化校园环境”的集体志愿活动,活动由电信一班团支书和卓然主持,电信16-1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整,电信16-1班全体同学在松苑餐厅前集合,团支书和卓然带着同学们去到东坡运动场旁边的两门大炮处,同学们在上学期听过老师讲解炮的来历后对大炮都充满着好奇,对擦炮的活动也显得十分积极,半小时后,两门炮便擦拭完毕。随后,活动到了下一阶段——清洁校园中的自行车,同学们从松苑一路走到梅苑,看到沿路的自行车有因久置而布满灰尘的便主动清扫,之后,同学们集体清洁了梅苑附近的公共自行车,并把它们重新摆放整齐。最后,同学们在公共自行车旁留下合影之后,活动结束。(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此次集体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使校园中摆放的自行车焕然一新,班级同学团结协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团支书和卓然说:“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活动做出了很多贡献,以后会积极组织这样的集体志愿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