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9班开展松苑三号楼卫生清洁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9班开展松苑三号楼卫生清洁活动

2017-06-20 作者:朱博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电气16-9班开展松苑三号楼卫生清洁活动

  五一劳动节虽然已经渐渐远去,但是劳动节的劳动精神却依旧影响着同学们的言行。为了发扬劳动精神,同时给同学们一个更好的宿舍环境,5月7日,电气16-9班团支部组织本班志愿者对松苑三号楼进行清洁。

  志愿者准时在松苑三号楼下集合完毕之后,负责人给同学分组,并分别安排任务。由于打扫的区域较大,负责人从每组志愿者中选出一名组长来进行监督和指导,然后,志愿者们拿上清洁工具开始工作。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洁楼梯,所以同学们分工很明确:一部分人先将楼梯上的垃圾清扫,剩下的同学用拖把将清扫过的楼梯拖干净。宿舍楼两侧的主楼梯因为经常被保洁阿姨清洁,所以并不是很脏,然而不经常被使用的东楼梯却因长期无人打理而灰尘遍地,并且有异味产生,所以负责这边的志愿者很辛苦。他们不仅需要将楼道上散落的垃圾清除,还要尽可能的把灰尘扫走,以便减轻之后拖地的志愿者的工作负担。尽管如此,拖地的志愿者还是需要将拖把一遍遍地涮洗,一遍遍地与楼梯上的污垢进行斗争。虽然还没到中午气温最高的时候,但是在辛勤的劳动下志愿者们额头上都冒出了汗,不过他们没有在乎这些,继续埋头苦干。终于,随着拖把一次次由净变到脏,又由脏到净,脏兮兮的楼梯露出了本来洁净的面貌。(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给了同学们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更让自己体会到了劳动光荣这一的朴实道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