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时间寻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时间寻求

2019-04-15 07:51:11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时间寻求
  我几乎终生都知道牧师比利格雷厄姆和他的工作。 当我还是个小孩时候,我父母会在他的十字军东征上讲道时在电视上看他。 然后我们和鲍勃霍普一起看了他,然后他再次参加其他的教会活动。 当我年纪大了,我注意到他经常与美国总统在一起。

  他作为一个非常体面的人来到我这里。 虽然我是罗马天主教徒,而且他是新教传教士,但我只是觉得这个信息非常简单。 他似乎是一个热爱自己国家的人,只是希望人们实践基督教的基本原则,比如爱你邻居就像你自己。 我很钦佩他那个简单的信息。

  当你像我一样被带到一个宗教家庭,去天主教学校时,你会学到某些东西 - 一个关于你应该如何行动的基本哲学,你应该表现出什么样的行为。 然后,当你注意到某个人与你的波长相同并且用易于理解术语表达时,你对这个人有一种积极感觉。 这就是我对Billy Graham的感受

  我在纽约郊区的成长与格雷厄姆牧师的差别很大。 我们来自美国的两个非常不同地方。 但我确实钦佩他正在努力好事,并得到了许多美国总统的尊重

  我总是注意到他不是一个消极的人。 一些传教士可能会有点负面,但他基本上试图说服人们,你是更善良的。 他只是想让人们明白这一点。 至于我,我是一个简单的人。 我喜欢简单的消息。 我喜欢一致性。 我喜欢非常明确的讨论话题,他提供了这些。

  比利格雷厄姆的儿子富兰克林告诉我,有一次他在奥莱利因素上,他的父亲每晚都看着我的节目。 我很惊讶。 “他为什么要花时间这么做?”我问道。 富兰克林格雷厄姆回答说:“他喜欢信息的简单性。”所以我对格雷厄姆牧师的敬仰,显然他喜欢我的节目。

  我不能说我遵循或参与了他所有的十字军东征,但显而易见的是,无论是个人还是他所传达的信息,人们都信任他。 这种信任感是一件非常特别事情。 作为政治社会事务评论员,我注意到在权力较高的阶层,人们只会倾向于那些他们信任的人,所以很明显所有向比利·格雷厄姆吐露的美国总统都信任他。 也许其中一些人有自己的政治动机与他建立关系。 也许他们想和他见面,因为他在这个国家有一个很大的选区,他们认为这可能会给他们一些政治优势。 谁知道他们的理由是什么? 但他们当然信任他,我认为在大多数情况下,除了政治计算之外还有更多的东西。 关于格雷厄姆牧师和他提供的使这些美国总统走出去的团​​契,一定有一些特别的,甚至是独一无二的 和他在一起的方式,给他打电话咨询,和他一起看,并和他一起拍照。

  鉴于这些有权势的人会花时间寻求他的忠告,我认为在他的一生中,他通过与公共领域一样的私人一对一会议,在世界上同样具有影响力,向大量观众讲道。

  在如此多的不同情况下,在如此漫长时期内,没有太多的人能够在权力的走廊中达到这种接受程度,特别是在这片土地最高的政治职位事实上,我想不出任何能够像Billy Graham那样在如此众多的政府拥有更多权力的人。 必须有一个理由,我认为这取决于他的体面,他的善良,他的朴素。 这些是非透明美德。 他们不能伪造,而且据说比利格雷厄姆已经完全掌握了它们。

  所有这些事情都记录在一起,作为观察和观察并试图公平评估国人以及他们如何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 比利·格雷厄姆的贡献确实很棒。 我们全都负债,他所宣扬的简单美德永远不会过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时间寻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