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改变,其实是在拯救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改变,其实是在拯救你自己

2019-04-15 21:23:12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言

  每个人从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他便注定与这个世界结缘,当然,也便有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天生的个性脾气

你的改变,其实是在拯救你自己

  01

  改变是让你走的更远

  同事小李,是公司里最近新进的员工工作经验一年多,但是相比较其它个别员工,还是表现不错的。因为他对工作比较认真,也没有当下年轻人浮躁。给人也有一种踏实感!但唯一在他身上体现出个性鲜明特点就是,他有点小固执,有些事情比较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有一次,公司的一个重要客户就是因为他的固执而让其损失掉,而且经济也受到损失。此后,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偏执不对的,如果他当初愿意去改变自己的思维,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也就不至于事情变成如今的局面

  任何时候,一个人有好的想法,主见好事,但是做为年轻人还是得多听听人意见,才能有进步,才能让自己变的更优秀

  02

  改变是心灵升华,是成功捷径

  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事物每天都在变化,每天都在更新,如果你不去改变。那么最终吃亏的人将是自己!

  改变首先是一个内心过程。是一个人由意识到潜意识认知的一个缩影!例如,你以前每天是走8000步,而介于你最近意识到自己又长胖了一点的缘故,因而你决定将原来的步数增加为每天10000步。

  而一个人若是想打破生活中每天枯燥无味生活模式,想稍有所改变,又或者他想做成功一件事情都必须努力改变自己,在思想行为。各个方面都必须做出改变,你才能走向成功。

  这个世界上成功的道理基本相同,而失败原因各有千秋!一个人若不想过的平庸,若想在你的人生纸页上描摹出不同的点,那么,你就要做出改变,而且是与大部分人都不相同的改变,当然也是要付出更多的哦!

  编后语:

  改变很痛苦,而不改变则会更困顿。但是现实中能去改变自己的人,少之又少,很多时候,我们总觉得改变很难,很痛苦,每个人都习惯了以往的生活模式,改变也变的成了一件难事

  若想成功,就去改变,而且必须去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