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自己,沦为流浪汉也受青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自己,沦为流浪汉也受青睐

2019-04-16 23:32:30 作者:江孝良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做自己,沦为流浪汉也受青睐

  世间人本形色各异,何求趋向相同,一园玫瑰美丽,怎抵百花争艳繁华梅花高洁,何须贪慕,玫瑰妖娆,冷美人,也不乏,青睐者的追捧!(文/江孝良)

  自爱者,怡悦尘世;自厌者,抑郁成疾。你羡他富有,岂知,他慕你自由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有人喜欢辣椒,无辣不欢;有人讨厌辣椒,有辣不占。勤勤恳恳如沙僧,有人讨厌,好吃懒作如八戒,有人喜欢!

  一个十五岁进入军旅,五点起床,军事训练刚完,紧接着练习舞蹈相声小品音乐剧表演。这样的日子,她整整过了三年,也因此练就了她的坚韧多才多艺。之后进入娱乐圈,凭借高超演技,成为著名影星。在事业蓬勃发展之时,为相夫教子舍弃自己的事业

  怎奈祸福难料,仅度过一年幸福婚姻生活老公突然破产,债台高筑无可奈何,唯有大量接戏挣钱,还债养家。一个可以为家庭放弃事业,倘若需要,也可随时为家庭重新拾起,这就是国民媳妇刘涛,被无数人尊敬崇拜。然而在2018年被人流传陪睡小鲜肉

  如刘涛这般多才多艺,美丽大方,面对困苦坚强不屈,拿得起,放的下,都有人诟病抹黑,你我与其相比如何,怎可能尽是赞美,毫无谩骂

  一个流落街头,不修边幅,与垃圾桶为伍,上海流浪汉沈巍,突然爆红,无数人千里迢迢相会只为拍照合影。如此落魄者都有人喜欢!

  无论怎样都有喜欢你的,同时也有讨厌你的,所以你不必刻意去讨好谁,只需做好自己,当你成为自己内心当中,最真实的自己,喜欢你的人当中,就多了一个你。当你喜欢自己的时候,就会热爱你的生活,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会喜欢这个世界

  倘若不迎合他人,只做真实自己,岂不是没有朋友?什么算朋友啊!志同道合真朋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违背本心迎合而来的朋友,能算朋友吗?

  唯有展现最真实的自己,方可吸引深情厚谊之交。唯有深情厚谊之交,在你郁闷时开导,在你大意提醒,在你骄傲时打压。痛苦陪你哭,欢乐陪你笑,即可同富贵,亦可共患难

  坚持本心如沈巍,边捡垃圾边看书,或许在外人看来,极其失败,但他内心一切看开,坦然生活,内心的快乐未必不如马云

  喜欢读书的沈巍,落魄至此,仍手不离书,也正亦如此,赢得大家刮目相看,得以爆红网络。对面沈巍的坚持,有何等理由,放弃自己的本心。

  坚持本心者,自爱也,自尊也。喜欢自己的人,尊重自己的人,必将被别人所喜欢,所尊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