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与人的距离是如何拉开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与人的距离是如何拉开的!

2019-04-17 18:52:13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雪心

  光阴似箭,或许就在我们在不经意的一瞬间,不知不觉中。

人与人的距离是如何拉开的!

  当你一觉醒来后,或许一切都已经是物是人非了。一切都变得早已不是原来的模样了。

  有一种很奇怪现象,我们总是在期待美好

  01

  成人世界生活模式都大径相同,但是生活质量远远不同

  特别是走上社会以后,那真的可以用一句经典台词:“三日不见,即要刮目相看!”

  同学张明是我的高中同学,记得学校那会,他是一个话不多,但学习也称不上特好,但也不是特差的那种。但是有一点,他平时比较主见,当时也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就在前几天,听一个同学在微信上说,他现在混的还不错哦。车,房都有,也在自己的一个小生意经营,也算是稳定了。

  原来,他毕业后也是去了外地,去学习一些新鲜事物,然后回来自己又是当业务员,又是当老板。当然,其中的心酸或许只有他自己明白

  一个人只有付出才能回报,只有不断的学习,你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否则一切都将是无稽之谈

  02

  看不见的“时间”正在无形的损害你的生活

  大部分人每天似乎都过的挺忙碌,可大部分人却也过的很无聊,甚至无趣!

  为何这么讲,每天除了枯燥无味的生活外,就是刷手机视频,难道不无聊么?而真正过的充实的又有几个?何为真正的充实.每天就觉得得有事情做,需要吃喝,去挣钱,别人说要努力才能过上好日子!那就好好努力呗。

  同样上班,人和人挣的也不一样多,想的也不一样!

  同样看视频,有的人看出门道,有的人却看着,最后卸载了!

  卸载的人因为跟不上思维了,现在社会已不同往日了。不是你每天安安分分上班就可以的。需要你用脑子赚钱

  你的时间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结语:人和人或许本身并无多大区别,除了特殊情况外,都大致相同,论聪明,谁也不会比谁差多少,关键问题是你得要学会合理利用与按排时间,这样才不至于将自己荒废。

  做一个善于利用时间的人吧。时间久了,相信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