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法院的危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法院的危机

2019-04-17 20:58:14 作者:懂得感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法院的危机

  7月25日在南卡罗来纳州的Parris Island Marine Recruit Depot炎热潮湿。 我们的小儿子里克在海洋海岸锦标赛网球锦标赛中参加比赛。 瑞克的父亲和我,以及他的哥哥兰迪,已经确定这将是我们最喜欢地点 - 希尔顿黑德岛度假的绝佳时间距离帕里斯岛只有很短的车程。 我们可以观看里克的比赛,当他不打网球时,他可以在沙滩上与我们共度时光

  那天早上,在我们租来的公寓里,里克收集了他的网球拍实用包。 “妈妈,你和爸爸过来看今天的比赛吗?”

  “比赛!”我喊道。 “你的意思是说你不止一场比赛? 在这热度? ”

  “是的,”他说,给了我一个大熊抱。 “今天早上双打,今天下午单打。”

  我回来了他的拥抱。 “我想我会留在这里很酷。 但是明天我会去那里参加决赛,所以请坚持到那里。“然后我在所有地方添加了父母标准提醒:”小心驾驶。“

  里克不知道我留下的真正原因。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计划用一种老式的家常饭来给他一个惊喜 - 他在军团错过了一些东西。 我带来了他最喜欢的食物,甚至是巧克力蛋糕

  我整个下午都在小厨房里度过,准备一场盛宴,哼着快乐曲调。 当兰迪从游泳中进来时,我刚刚把炸鸡变成了炸鸡。

  “一切都准备好了。 他们应该很快就到了,“我笑了。

  两个小时后,我试图让晚餐变干,因为我的眼睛一直朝着厨房时钟飞奔。 兰迪走回前门,没有成功地试图隐藏自己不安。 “我会看看他们是否会来,”他喊道。

  到那时,我的脑海描绘了所有最严重公路事故情景。 我不得不做点什么。 我关掉炉子上的燃烧器,然后走到后甲板上。 我靠在木栏杆上,盯着阴影。 除了映衬地平线上的沙丘海燕之外,大西洋继续其有节奏的摇摆。 天花板上的星星黑色天鹅绒般的天空中的数百万个小灯一样悬挂着。

  “主啊,”我开始说道,“请让Rick和Joe保持安全。”一下子,我被一种沉重后悔感抓住了。 遗憾的是我今天早上没有为他们祈祷 - 我刚刚告诉他们要小心。 而现在,也许现在祈祷已经太晚了。 我低声说,“主啊,请原谅我。”

  过了一会儿,答案来了。 像海风一样轻柔,我感觉到上帝对我说:“格洛丽亚,我知道你今天早上说的话,'小心点'。' 我听到的是,“上帝和你一起去保护你。” 记住,格洛丽亚, 我知道内心。“

  我的担忧减轻了,我急忙回到里面,再一次,我热身了晚餐。 “兰迪,准备点燃蜡烛,”我喊道。 “他们很快就会来到这里,他们会被饿死。”

  几分钟之内,门就打开了,他们俩勉强蜷缩在一起。 乔带着瑞克的网球装备。 瑞克站在那里,脸色苍白,看上去筋疲力尽,裹着一张盖在美国海军医院蓝色床单

  “世界上有什么?”是我所管理的。 当我倒在椅子上,瑞克折叠成另一个时,乔讲述了他们可怕的下午的事件。 “那一天结果是一个没有微风的scorcher,”他开始说道。 “即使我站在阴凉处,热量也是压抑的。 里克和他的搭档刚刚赢得了一场激烈的双打比赛,当里克参加他的第二场单打比赛时,他尖叫着跌倒在沥青路面上,痛苦地扭动着。 严重的腿抽筋。 他们把他放进一辆吉普车里然后加速了。 我跳进车里,跟着他们跑了。 在基地,当他们帮助Rick穿过停车场到他的宿舍时,一阵新的痉挛袭击,再一次将他撞倒在人行道上。 他呼吸困难。 “我需要帮助,”他喘着气说。

  “'打电话给医务人员!' 中士喊道。 不久,一辆军用救护车穿过田野,将瑞克送到基地医院。“

  乔继续他的故事, 我几乎无法呼吸。 “在急诊室,”乔说,“他们把里克扔进了一桶冰水,直到他的下巴努力降低他危险高温。 他们给了他一枪; 他们强迫液体。“

  在这一点上,里克加入了讲述。 “这一次,爸爸和几个医生擦了擦,因为我先叫出一个肌肉,然后是另一个肌肉。”

  乔补充道。 “我狂热工作,默默地祈祷, 拜托,上帝,不要让抽筋击中他的心脏。 ”

  最后,当疼痛消退并且瑞克的体温恢复正常时,医生解释说,由于出汗过多,瑞克已经严重脱水血液中的必需元素已经耗尽,从而引起痉挛。

  最重要的是,他的其他症状表明中暑 - 这是一个致命的紧急情况。 抽筋可能挽救了他的生命,因为这导致他得到了早期的医疗

  “哦,顺便说一句,”乔补充说,“医生说让里克今晚吃了一顿美餐。”

  当我们四个人聚集在那张小桌子旁时,Rick巧克力蛋糕上的二十四支蜡烛具有特殊意义。 我毫不犹豫地大声祈祷,感谢上帝保佑里克的生命 - 并再次将我们团结在一起。

  然后,我又呼吸了另一个未说出口的祷告: 主啊, 感谢 你了解母亲父亲的心。 当我们说 “小心”时,我们的意思是,“上帝和你一起去保护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法院的危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