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 唤醒身边的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 唤醒身边的温柔

2019-04-18 19:12:13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月,清风徐徐,柳絮飞扬,如曼妙飞舞的梦蝶,在点点金色光晕里打着旋,轻盈落下,在这个季节智能工程同学拥抱大自然

  机制1803班举办“畅玩青春 团结友爱完满班级活动

【完满班级】 唤醒身边的温柔

  本次完满班级活动为激发同学生热情团结协作,认识到课外活动重要性。于2019年4月12日12:00在文体中心进行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团结同学,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以达到同学间和谐共处的目的。此次活动我们为同学们带来了毽球比赛羽毛球乒乓球沙包趣味运动

  本次活动班长团支部书记在前期积极大家宣传号召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也积极提出自己意见,在体育方面提出自己意见,表达出自己想要的趣味运动,并为自己的爱好提供了器材方面的支持,组委在宿舍交流群里通知大家并积极组织大家报名参加,宣委抓拍,之后大家都提出自己的意见。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能够体现自己的运动天赋手脚协调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我发现了我们班许多同学都会玩毽球,并在这方面有一定的基础,可以很好地控球,在乒乓球这项国球上更是高手繁多,大家通过这次让自己放松一次,调节了自己的身心,能够在生活中更加开朗,在游戏感受乐趣在玩的过程中,忘却日常生活烦恼全身投入到娱乐中来,为重新学习生活积蓄活力同时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好感,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课外运动的魅力

  积极参与

  电气1803班举办“唤醒身边的温柔”完满班级活动

  在我校建设绿色校园的号召下,4月13日15:00智能工程学院电气1803班在班委的号召下成功举办了这次“校园清理垃圾并给垃圾桶标语”活动。 在校园内, 同学们纷纷在指定地点弯腰捡起地上的纸屑和废弃塑料袋,通过自己的微小之力表示环境问题关注和支持。自带的横幅上密密麻麻名字是当代大学生呼声: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爱护自己共同的家园。同学们各自都拿着打印好的标语穿梭在各个垃圾桶的身旁。他们给垃圾桶贴上了“你再丢一次垃圾试试……”等标语,一个个穿着红色马甲背影已经构成学校亮丽风景线。而且在贴标语活动进行的同时,环保知识问答也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 这让同学了学到了很多关于环保节能的小常识

  活动快到结尾时,班长还强调了在快节奏大学校园中充斥着大量一次性餐具身影,在这方便、快捷的背后却是大量资源浪费与垃圾的堆积。这时由他带头在承诺板上签了名,随后他们给路过的同学介绍这次签名活动。

  积极投入到活动中

  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在紧张的环境中进行此类活动可缓解、甚至能消除压力。在现代社会团队合作显现出越来越重要意义。 课外活动中的团队活动要求同学们携手合作,实现共同的目标。课外活动不仅有趣,还可以教同学们多方面的重要技能与知识,教会同学们成为有责任心的人,成为有平衡各项事务的人。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