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扎根泥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扎根泥土

2019-04-20 15:18:36 作者:史蒂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扎根泥土

  我从未想过我会想念泥土。 我曾经想到,当我们从伊利诺伊州的北端移动到南卡罗来纳州的北端时,我会比任何东西都更想念雪。 但是我很痛苦。 。 。 中西黑色肥沃土壤

  我绝不是园艺大师。 但回到伊利诺伊州,5月份总是标志花朵回归经过漫长而且往往是严酷的冬天,那些色彩缤纷美女总能振作精神。 我会购买床上用品,然后在我们的院子里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潮湿气味和土壤的质地使它在一个令人满意脆弱的新植物周围拍下来。 这就像把一个小孩抱在床上。 我完全相信那片土地; 我知道它包含了我生长繁荣所需的一切小花。 我需要的只是充足的水。

  在我们开车两天去南卡罗来纳州的过程中,我记得兴趣地看着不断变化风景。 当我们离开伊利诺伊州时,那是二月的最后一天。 树木是裸露的,天空灰色的。 几乎没有迹象表明春天正在路上。 但是当我们开车往东南方时,一场变革缓慢发生。 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草变得更绿了。 然后树木开始显现 萌芽叶子的迹象。 再往南,树木已经开花了。

  我惊呆了,看到郁金香水仙已经在我们的新社区盛开了。 鸟类活动也令人兴奋,好像他们在骂我:“你迟到了! 忙起来!”

  在花园中心,我急切地用我常用的托盘装满了我的行李箱。 我还购买了一些不熟悉的植物,这些植物不够耐寒,无法在北方长大。 这有点令人生畏。 我想到了这个南方气候中我第一次看到的蓝鸟和蜥蜴。 “我不再在伊利诺伊州,”我心里想,感觉有点像绿野仙踪中的多萝西。

  我迫不及待想要修整我们的新院子,但首先我不得不面对这个像岩石一样坚硬奇怪橙色土壤。 我能够挖掘一下,但是当我走得更深时,条件没有改善,我感到很失望。 我现在正在处理粘土,它抵抗了我的铲子

  我瞥了一眼那些带着如此自信带回家的植物托盘。 除了继续,没有什么可做的。 他们不会自己种植

  两个小时后,我僵硬地站起来,抓住栅栏寻求支持战斗已经结束,但我无法宣称胜利。 植物在里面,但我担心它们。 土壤没有以我习惯的黑色泥土的舒适和舒适的方式包裹着它们。 在这个橙色背景下,植物看起来也不同。 我把它们洒得很好,然后划过我的手指

  虽然伊利诺伊州提供肥沃的土壤,但南卡罗来纳州提供了温暖和阳光。 当蓝鸟忙着自己的巢穴时,我的花开始蓬勃发展。 他们变得越来越强壮。 我甚至在不熟悉的品种上取得了成功,我高兴地拍下了这些“新朋友”。 我在露台上度过了许多下午,看着蜂鸟和蜜蜂视察了花园。

  我已经接受了新环境,而且我也很兴旺。 南卡罗来纳州就像家一样。 那橙色粘土是我现在认识珍惜景观的一部分

  美国是一个广阔,广阔和热情国家。 从山峰到山峰,我们周围有多么令人惊叹自然美景 沙滩地形可能会因州而异,但无论您种植自己的地方,都可以建立根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扎根泥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