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我这个级别的姑娘,你哪个月房租够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睡我这个级别的姑娘,你哪个月房租够啊

2019-04-23 00:46:07 作者:风为裳 来源:风为裳 阅读:载入中…

睡我这个级别的姑娘,你哪个月房租够啊

  往期链接

  01:一朵鲜花牛粪上,势利眼丈母娘要保证书

  02:亲戚攀比挑事,女婿落败丈母娘翻脸

  03:丈母娘条件升级要20万彩礼新郎怒娶伴娘

  04:穷女婿怒怼丈母娘伴娘拣漏,宁家鸡飞蛋打

  05:你们女的供大于求,我这样的男人抢手

  06:坏事情伤姐姐代替天真妹妹去见网恋男友

  07:新郎跑了伴郎接盘,人家闺女眼朝天你眼看地

  08:你姐我看上这男的了,打今儿起我接手他了

  真正的风光大嫁,不是嫁给房子车子,不是嫁给一场无比盛大的婚礼,不是嫁给众人眼里的羡慕嫉妒,而是嫁给爱人——他爱你,刚巧,你也爱他。

9

  胡同口,小得搂着宁致远:“去我家得了,我就怕看你妈那张脸,跟容嬷嬷似的。”

  宁致远不以为然:“你看你,你看你,怕见也得见啊,谁叫她是我妈呢?

  再说,你也得理解,我大姐那档子事儿,那是一大嘴巴生生抽在我妈脸上,我妈她心情不好,你就将就着点……”

  小得说:“你妈心里偷着乐呢,怎么拆都没拆散大姐跟那穷屌丝,没想到要临门一脚,妈呀,见证奇迹了!”

  宁致远瞪小得:“说什么呢,你?那我姐!换你,结婚那天,新郎领着伴娘跑了,你能乐还是你妈能乐啊?

  哎,不对啊,是不是你妈就这么想啊,我也穷屌丝……对了,好像那天,你妈就……”

  小得掐了宁致远一把:“德性,这么会联想,怎么没当编剧啊?”

  宁致远甩开小得的手:“我跟你说,我爸我妈、我二姐在时,注意国际影响,别粘粘乎乎的……”

  小得冷下脸装生气,她说:“哟嗬哟嗬,就我粘乎你,你没粘乎我?宁致远,有本事你别碰我啊?”

  宁致远搔小得的痒:“你说的!”

  小得笑得直弯腰:“我没说!我没说!”

  宁致远:“还敢不承认……”

  两人打打闹闹进家门时,潘越云坐电脑前看股市,见宁致远和小得走进来,沉下脸。

  “妈,今天头还晕不晕,血压高不高?我帮您测测?”小远献殷勤

  潘越云拉着一张脸说:“小远,小得,不是我说你们,你们好歹要点脸呗,咱宁家在这同福胡同还不够丢人吗?”

  小得没心没肺地抓起桌上的桔子就吃。

  “阿姨,您想太多了,咱怎么丢人了?您这不也成天上网呢吗,别总看股票,上上微博,那里丢人的事多了去了!”

  潘越云白了小得一眼,目光移到电脑屏幕上:“别人丢不丢人我不管,我就管着我闺女儿子。”

  宁致远拉了小得一下:“还不赶紧去玩你的消消乐!”

  小得小声嘟嚷:“股票是不是又赔……”

  宁致远捂住小得的嘴!这姑娘,真是看不出来个眉眼高低的。

  宁桂林唱着戏进门:“非是我这几日愁眉不展,有一桩心腹事不敢明言。晚上吃什么?”

  潘越云气不打一处来,怼着宁桂林说:“你还愁眉不展?你还有心腹事不敢明言?这北京城就没有比你心更大的了。吃什么,喝西北风!”

  宁桂林瞅了瞅窗外,道白:“非是我不情愿,只是老婆大人哪,这盛夏酷暑,哪里来的西北风啊?”

  潘越云被宁桂林气笑,起身喊:“小远,别一回来就在那屋里糗着,跑趟腿,去买点肉馅,咱晚上吃打卤面。”

   

  宁致远出门,看到宁夏推着摩托车进来。脸上没了往日的喜兴劲。

  宁致远打招呼:“二姐,下班啦。”

  “嗯,上哪去?”

  “老太太发话,晚上吃打卤面。”

  小远小声对宁夏说:“今儿咱家这火药桶噌噌冒火星子,咱妈这是不是更年期了啊?”

  宁夏没接话,推着小摩托院里走。

  她心里还被一块石头硌着,姐姐真的跟韦小宝聊上了吗?她就那么容易替代吗?

  可是,连面都没见过,姐姐又那么优秀,男人还不都是看脸的……

  宁夏心乱如麻,她想着韦小宝要是能看出跟他聊天的人不对劲就好了,又想,姐姐也许就是一时兴趣,聊两天就把韦小宝还给她了……

  可是,可是,还给她,那又算什么呢?

  她能走到韦小宝爱耍宝面前说:嗨,你被我耍了,我才是红小豆,之前的那个是我姐姐,能那样吗?

  唉,理不出个头绪来。宁夏恹恹的。

  潘越云边捞面条唠叨宁桂林:“一天到晚就你那京剧京剧的,宁夏,就赖你,偏给他买那什么MP3、MP4的,这倒好,长耳朵上了,那戏当吃还是当喝啊?”

  宁夏跑过来帮忙:“妈,你进屋歇着,我来,我来。”

  宁夏端盘子端碗。

  潘越云瞅了宁致远的屋里,小声嘟嚷:“一回来就两人粘一块,也不知道出来帮个忙,情等着吃!”

  宁夏赶紧喊:“小远,小得,出来吃饭。”

  宁桂林坐到桌前叫了一声:“哎呀,坏了。”

  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看着他:“怎么了?”

  宁桂林说:“没蒜瓣了。”

  大家都松了口气,潘越云火了,骂:“老死头子,一惊一诈的,没蒜瓣能死啊?咱家出那么大个事儿,也没见你哎呀,妈呀的。”

  宁致远急忙去穿鞋:“我去买!”

  宁桂林对儿子的态度满意,他对潘越云说:“你妇人家懂什么,我这才叫心中有数举重若轻,是吧,小得!”

  小得可没想顺着未来公公好话,她说:“那吃蒜这事,也太举轻若重了吧!”

  宁夏跟小得击掌:“说得好。”

  潘越云不理宁桂林,问宁夏:“夏,你没打电话问你姐怎么还没回来?”

  宁夏心里的那个豌豆又蹦出来硌了她一下,她会不会在跟韦小宝约会呢?韦小宝真的会变成自己姐夫吗?

  宁馨没回来,宁夏的夜晚变得无比漫长了起来。从前跟韦小宝聊天,现在呢,夜空寂着。

  好几次,她都想登陆qq,跟韦小宝说两句话,可是,她忍住了。

  忍得有点难过,甚至没来由地落了泪,又觉得有些好笑,不过是个没见过面的人,能怎么样呢?

  姐姐受了那么大的伤害,如果真能喜欢上赵丹桥,也算是个缘份,自己也是功德一件吧。

  这样想着,自我安慰着,宁夏是个自我修复功能很强的姑娘。

   

  接下来的日子仿佛没有什么不同,赵丹桥原本就没在宁夏的生活出现

  宁馨送了宁夏一个新QQ号,红钻黄钻乱七八糟的钻都齐全着,甚至上面还有很多个陌生网友,但宁夏宁愿去斗地主,也不愿意跟某一个人聊天。

  她觉得自己真是太奇怪了,她没理由恨宁馨,是她自己拱手把赵丹桥送到她手上的,她有理由怪赵丹桥吗?

  他或者正把宁馨当成是自己,是交往着还是已经断了联系呢?他会很浓烈地爱上宁馨吧,宁馨那样的姑娘是这城中最抢手的姑娘,身材前凸后翘,一张脸精致得像瓷器,爱说爱笑,会玩会闹,谈谈说说爱,是男人又爱又恨的角色

  宁夏正眼中的无趣,恰好是男人眼中的女人味,不是吗?只是,赵丹桥喜欢这样的“她”吗?

  下班,宁夏提了一壶绿豆汤去了宁馨那。

  宁夏心里的想法是想看看宁馨跟葛伟峰是不是真的闹开分手了。

  果不其然,宁馨跟葛伟峰正在吵架。

  一室一厅里,到处扔的都是衣物鞋子。葛伟峰颓然地坐在沙发上,宁馨不断从衣柜里把那些衣服扯出来扔到床上。

  她说:“你来得正好,帮我收拾,我搬家,葛伟峰,你听着,房租我不会还给你的,这你还住了呢,再有,你还把老娘给睡了呢,你那木头脑袋出去打听一下,睡我这个级别的姑娘,你哪个月房租够啊?”

  宁夏没想到宁馨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就是分手,也好合好散不是吗?何苦撕了脸皮闹到如此田地

  宁夏是知道宁馨跟葛伟峰分手的理由的。她亏欠着他怎么还能这么理直气壮呢?

  葛伟峰的脸上挂着尴尬,他说:“宁馨,你公平点,我没想要房租,结婚的事,我也跟我爸妈说了,前两年他们买下现在这个店面差不多花光了他们所有的积蓄,他们会去拿店面做抵押贷款,一切都我来处理……”

  “晚了,伟峰,这些日子我都在想我的未来,我想明白了,我的未来不是你,我希望你是个拿得起放得下的男人,别让我瞧不起你!”

  宁馨说这话时,把一双很漂亮红色高跟鞋扔进了垃圾桶里,宁夏很想问一句:“你的未来是赵丹桥吗?”

  话都说到这里,葛伟峰实在没了呆下去的颜面,他站起来,盯着宁馨说:“我终于明白了当初隋然为什么能对你那么狠心,宁馨,你早晚会后悔的!”

  宁馨抱着肩膀,“我吃亏我后悔,我认了。

  伟峰,很感谢这几年你的陪伴,但是我们的缘份尽了,我只能往前走,伟峰,别恨我。”

  宁馨的手落到葛伟峰的胳膊上,一个恍然,她仿佛看见自己就这样站在地中央悲痛欲绝,隋然挽着王露露转身离去

  宁馨闭上眼睛眼泪滚了下来。葛伟峰以为宁馨有留恋犹豫了一下抱住宁馨,宁馨使劲挣脱出来,她说:“你走吧,我再不想见到你。我死都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葛伟峰“咣”地关上门,宁夏被吓得一激凌。宁馨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二郎腿翘了起来,她说:“宁夏,别收拾了,你坐,我有话跟你说!”

  宁夏把一件胸开得很低的长裙衣架上拿下来,“有话就说呗,瞧你这凶的,快赶上潘越云了!”

  “我说让你坐,听到了没?”宁馨的声音加了凌厉

  “你说!”宁夏扔下衣服坐在床角,目光没躲宁馨,她想听听她会说些什么。

  宁馨把手伸到沙发垫子底下,掏出了一叠A4纸,“妹,我就知道你蔫有主意,没想到你还彻头彻尾闷骚型,瞧瞧你跟这韦小宝的聊天记录暧昧的啊……”

  “这是我的事,我什么样,我自己清楚。姐,我刚才就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我第一个错是让你去见赵丹桥,第二个错是把QQ给了你。不然,你跟葛伟峰也不会……”

  宁夏有些讨厌宁馨那副高高在上模样,从小,她就一直讨厌宁馨这副德性,只是,她也习惯了宁馨这副样子

  宁馨笑了,“你没错,姐倒要感谢你,是你让姐明白了我究竟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真的,什么叫醍醐灌顶,那就叫醍醐灌顶。

  我突然就醒了过来,妹,你想啊,我在酒店,也不是没见过有钱人,但我就一直睡着,直到见到赵丹桥。

  他竟然就是兰桥国际的少东,谁会想到那样一个富二代还会见网友啊?太神奇了!”

  宁夏想韦爵爷还真不是屌丝,他还真就是那个有钱的人。

  他一直都没有跟她说,如果说了,他们之间还会有什么吗?那个梦想有点大,宁夏从没想过麻雀要变凤凰

  “那个赵丹桥还挺有意思,装得很低调,去见我,哦,不,是去见你,没开车,搭地铁去的。但他忘了摘钻表,还有,一个家世背景良好的男人的基本修养是掺不了半点假的。

  这我在酒店见得多了。那些暴发户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一个个的眼睛最能泄了底。还真是比中了五百万还稀奇,这样出色人物居然让一个小送快递的在网上给俘获了,继续下去,很可能就是王子灰姑娘故事……”

  “你想说什么?”宁夏决定要站起来走了。

  她想快些回家找找电脑里还有没有赵丹桥的QQ号,再或者搜一下“韦小宝爱耍宝”的网名,她要找到他告诉他,去见他的人是宁馨,其它的,爱怎么着怎么着吧!

  “妹,我想说的是,你喜欢他!”

  “没有!”宁夏下意识反驳了一句。

  “你别把别人都当成是你!你喜欢的也只是他的表而已。如果今天你为了他的钱便认定要嫁他,当初隋然在你面前走掉是正确的,你的确值得他看轻你!”

  宁夏意识到自己的刻薄,她意识到自己想阻挡什么,伸出手来,螳臂当车。

  宁馨目光如炬,洞若观火,她冷笑了一声:“别犟嘴,姑娘,你今儿干什么来了?给我送绿豆汤是吧?潘越云煮的?

  这谎撒得未免有些可笑。这些年,潘越云除了会煮面条,什么时候煮过绿豆汤?

  还有,你还是我搬家时来过这里一趟吧?今儿巴巴地来,不会是只为送绿豆汤吧?”

  宁夏哑口无言。

  (明天见)

  拣句子

  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顾城

  今日话题

  在你现在的感情观里,经济状况会是首要的考量要素吗?或者占多大比重呢?

  评论区等大家哈。

  打卡、留言,点“在看”,有机会得裳姐签名赠书哈。

  有苦闷,想聊天的朋友可加裳姐的读者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