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银手链成了我心中的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银手链成了我心中的遗憾

2019-04-24 20:40:55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银手链成了我心中的遗憾

  这根玉猪手链,这个是我婆婆无意中在街上捡到的。前年她生病了,我每天都去看她,有一她天看到我手上的石榴石问我多少钱买的,我说不贵,可能是假的。

  对于小饰品我真的不愿意想它多少钱喜欢就行了,真假无所谓。她就跟我说她捡到一个玉石手链,找亲戚看过了不假,明天就叫祥祥爷爷拿来给我。(我儿子叫祥祥)她眼睛花了,那是玉猪,她总是说貔貅。后来我儿子说,妈妈这貔貅怎么还长个猪嘴呢?管它貔貅还是玉猪,挺可爱的,碧绿色的,雕工细腻惟妙惟肖。这是老人家送给我的一片心意,一定好好收藏着。

  如果前世无缘,即使今生得到了也会丢失,而且是永久性的,它留给你的是一声怅叹,一份遗憾,打心底惋惜。十多年前的那个翡翠链子的手链是婆家大娘从香港回来带给我的礼物宝石蓝色丝绸包装袋子里装着一条银光闪闪的链子,链子间连接处是翡翠的小树叶子款式相当好看

  我刚戴上没多久,有一天儿子闹着去他爸爸单位找爸爸,当时我发着低烧,混混沌沌地走在他爸爸单位的大院子里,小孩子使劲抓着我的手腕往前走……再等我把小孩带回家后发现手链已经丢了。

  可是我浑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低烧还在继续,我就打电话让他帮我找找,他哪里会仔细帮我寻找?又到哪里去找?因此,这个银手链成了我心中的遗憾,以后的日子我再也没遇到过那款可爱的链子。写到这里还能依稀回忆起它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