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夕阳 余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夕阳 余辉

2019-04-25 12:09:5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夕阳 余辉

  夕阳西下落日余晖像一条赤红色丝巾,挂在西边的天空,整个大地都被渲染成了金黄色远远望去 ,好像一层一层薄薄的金砂铺在大地上。

  从这周一开始,下午最后一节课便成了我们自娱自乐时间同学们都在为一个月后的田径运动积极准备。向来喜爱运动的我也不例外,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的心变成了快乐小鸟拍拍翅膀“飞”走了。金色夕阳把同学们都变成了小金人。我和两个伙伴约好一起奔跑,虽说只是练习,但是我们三个谁也不甘落后,谁不想让别人看着对方影子奔跑。

  很快,我就被落到了最后,正想放弃时,突然想到一句话:人的命运是像云彩一样,是让它随风飘流,还是说让它自己选择方向,或许最后都会到达同一个目的地,但是选择了后者的话,人就会向着他的人生目标努力奔跑,拥有这种想法人才是真正的强者。我觉悟了,对啊,我还没有输,怎么知道我会输呢?我一定能扭转结局的。于是我拼了命的奔跑,最后冲刺时,乾坤大扭转,我竟然跑了第一名。

  月光透过云层射进学校热闹操场渐渐恢复沉寂,天空显得格外的通透。在柔和月光照耀下,我们的汗水脚印还隐隐闪着金色光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夕阳 余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