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怕的心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怕的心穷

2019-04-24 18:02:22 作者:玉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怕的心穷

  家门口不远处有个大商场。商场里的各种各样东西要有尽有。吸引着不少周边人士

可怕的心穷

  我也是此商场的常客。因为生活用品都在这买。有时带上俩宝看下书箱什么的。有这么一个人,中年妇女。每次都能遇见她。只见她带了俩小孩。一大一小,大的应试有5岁吧!小的也有3岁左右。我买东西时,从没见过她买东西。但在品尝东西的地方总会看到她。

  那天,在品尝泡面那,只听见她说:“这个不要钱是吗?给我们品尝下,好吃就买。”然后服务员给了她三份。她边吃边说:“味道可以,来一包吧!”我想今天可算见到她买东西了。可走了一会,她就把泡面放到其它区域,并教育她家小孩说:“不吃白不吃,这样就省钱了吧?”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教小孩,在小孩面前做出这样的榜样的。

  来到水果区。新鲜葡萄很贵。她挑了二个大的放在二宝的嘴巴上,然后就若无其事地走了。理货人看到了,走了过来,严厉地说:“我已留意你很久了,你每天都带着小孩来这试吃,可我这牌子标识着不能试吃的,你没看到吗?”她倒也不慌,我要试吃下才知道味道怎么样呀!接着她拿起一个袋子,装了一大串葡萄去打称。也没走多远,就把葡萄丢一边带着小孩走了。

  生活中,真的什么人都有,大人行为这样,日后会把小孩害惨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怕的心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