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夕阳的余辉,一天中最后的光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夕阳的余辉,一天中最后的光华

2018-04-07 19:20:13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夕阳的余辉,一天中最后的光华

  夕阳的余辉,一天中最后的光华灿烂却并不耀眼,给人一种温柔的的安静美,倦殆了一天的的柔柳庸懒的摆动着肢体,媚态嫣然.那绽放玻璃窗上的希望随着时光开始流淌,蜿蜒着奔向远方.美好东西总是短暂,不是么?

  我静静的闭上眼,回忆这份逝去的美好,巨大遗憾隐藏在美丽后,黑白底色的片段思维的操控下不断闪现,直到最后编制成一张束缚灵魂的网,让潮湿的心无处依附,给憧憬布上了阴影.

  人的一生该在遗忘中度过不断的记忆然后再遗忘,周而复始,往此不绝,害怕遗忘更怕记住,有些事如若记得太过深沉就会反噬,陷入回忆无法顿脱.记住是一种痛苦,不论记住的是快乐还是伤痛.因为它本身就是痛的起始!痛的根源.

  短暂的生命中有太多的繁芜.或许华丽多彩,或许悲凉寂寥.难以割舍的放弃,离人的眼泪,亦或是世俗情怀,这些都将是羁绊,单调才是真.告别!我用说中的笔划下一道重重的休止符,昨天已离我远去.生命本来不具备色彩。我丢掉手中灰色画笔!她依然单调.

  时间说从上个世纪开始爱上今天,而我却清楚的记得,太阳只升起过一次.

  七月走的时候,我正独自坐在旷野的木屋,品尝着自己O型血的味道.太阳在哭泣我却在笑,是嘲讽一段盲目的开始?还是在暗示一场错误终结?我想出门追赶,却发现心被浸泡太久晾晒需要时间,何况就算我拿出生命中的全部,也拴不住七月喜欢流浪的心。

  玻璃痛苦的睁大眼睛,血的浓度持续上升,我端起它,45°角.血,一滴,再一滴,直到最后一滴滑过我的唇齿.忽然,它挣脱我的束缚,落地,碎成琼花绽放,完美无可挑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