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幸福,是我们80岁时,还能叫一声“妈”,喊一声“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幸福,是我们80岁时,还能叫一声“妈”,喊一声“爸”!

2019-05-10 18:41:53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有一种幸福,是我们80岁的时候,还能叫一声“妈”,喊一声“爸”!感恩母亲节!

  生活中,只要积极向上,就一定不会被辜负,不管是工作,还是为人处世,我们都在小心翼翼的前行着,只为了生活能够变得更好更美,可是却不知,正是在这个努力过程中,我们不自觉的忽略了对亲人关心关怀特别是对父母

有一种幸福,是我们80岁时,还能叫一声“妈”,喊一声“爸”!

  多少次我们和父母承诺,明天要回家,可是却又因为临时的突发事件回不去了,父母满心欢喜,瞬间变成了无奈沮丧,他们的伤心失落,我们在电话那头,根本看不到,更无法体会。而这,就是大多数的情况儿女在外面的工作生活,不知道承诺了多少回要回家看看,却也不知道爽约了多少回!

  时间一晃而过,不知不觉的时间里,我们自己子女也长大了,而生我们养我们成长的父母,在岁月中悄悄地老去了,我们成家立业后,关心下一代精力,多过了关心父母,即便如此,父母从来都不会抱怨我们,他们的期望也总是那么的简单,有空的时候,带着孩子们回家看看,这就可以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逃不过岁月,都会老去,离开这个世界,如果我们七老八十的时候,父母还健在,我们还能开口叫一声“妈”,喊一声“爸”,我想,这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事情,更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得语言文字了!

  如今的空巢老人越来越多,父母总是默默的期待着自己的儿女回家,可是儿女却总是为了生活在奔波着,忙碌着,看到老人们孤独样子,不免让人心疼,让人心酸!时间,其实是很残忍的,不会主动通知我们,就将身边的一切悄然发生改变,包括一个人的生命

  多少人,等自己有了时间想回家陪伴父母的时候,父母却已经离开很多年了,父母的离开,清凉了很多,而子女们却也在逐渐熟悉着这种凄凉,心中总有些遗憾,也总是有些懊悔!我们一心以为的未来很长,一直在念叨着下一次,下一回,却就那样直接画上了句点!没有多少父母能够经得起等待!​

  陪伴父母,一直以来,都不是无法等待的事情,如果你有幸能跟你自己的父母生活在一起,请好好珍惜彼此,孝顺他们,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快乐而幸福!

  父母把我们养大,我们就要努力去陪伴父母终老!及时行孝,父母经不起我们的失约,更父母的爱,不能等,不能省,更不延时!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幸福,就是我们80岁的时候,还能叫一声“妈”,喊一声“爸”!愿天下父母安康,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