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年,是我流放的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一年,是我流放的一年

2019-05-13 20:01:54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年,是我流放的一年

  这一年,是我流放的一年。离开游山玩水工作,离开了私交深厚同事,离开了无忧无虑心境,离开了车接车送的生活……

  我上火了,我病了,我手术了,我接受了……我别无选择,只有俯首称臣。我用从没有过的温和,接受了新的环境和新的工作。

  我安心的坐在办公室里,认真书写公文材料。我微笑着喝着茶水,时不时的翻看一下报纸。我努力的淡忘着过去,淡忘着曾经,淡忘那些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好汉不提当年勇这句话,我懂。

  新同事都很好,工作上给予了我很大帮助。这一年我分管的党务和工会的活特别多,在大家的帮助下,总算一一应付过去,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吧。

  妻子在体检中查出了非典型鳞状细胞,着实把我们吓够呛。好在经过系统治疗,各项指标恢复正常大概是太敬业了,亚健康状态一直陪伴着妻子。进了副高职称后,妻子和我商量要辞去主任职务,安心的当个科任老师。我说你早就该这么想了,一念放下,万般轻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