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将悲伤流放》读后感(四):最终只为找寻
读言情总是会不经意的期许一个完美又完美的结局,总是会期待阅读中能够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的与故事融合一体,与男女二主一同迸发生命的最强音!
这一次我流放了悲伤,流放了逝去已久的青春,流放了不知多少的期许,放掉了眼泪,更放掉了对自己最简单的爱怜!
我不是一个对爱情有多么多幻想的人,幻想的世界在面对现实生活时总是不堪一击的,再多的浪漫,再多的金钱,再多的别墅和那名贵的跑车,总有轰然倒塌的一天!
人的一生,用天计,用分算,又有多久的长度?没有豪情,没有壮志,也不是视金钱如粪土,而是作为平凡女子一个,我的梦也依旧平凡!爱情,就是找一个爱自己的,自己也爱的人儿相伴一生,如此而已!
《让我们将悲伤流放》虽说是黑色的,是血腥的,是虐人心脾的,是纠结于心,且无比痛苦过程,但最终的最终,我想很多人如我一样,是微笑的合上书页,满心的被幸福的泪,被心满意足的笑充斥着的!
童飘云,我最珍惜的女子,从孩提时代艰苦走来,即使用尽全身力气努力的做着改变,也无法改变命运总要和权和钱纠缠不清!无论生活给予她怎样的恩泽,不管命运给予她怎般的考验,她总能笑笑,感谢这一切的恩赐!
通篇里最让我心疼的是她,最让我难过流泪的也是她,最希望能够快乐和幸福的是她,最想要翻到最后一页看个究竟的是为了她!因为她的乐观和坚韧,让所有的不幸,在她的身上找不到丁点的痕迹!她很强大,强大到龙天佑也未尝不佩服她!爱的另一种形式是敬仰,这也未尝不可!
每一个天使,即使拥有最强大的外衣,都希冀一个强有力的臂膀,为自己依靠,遮着风雨,也一并迎接无限美好太阳,送走落日的凄美
生活就是这样,总不能给你十全十美的生活,人生的乐观和坚韧,在童飘云的身上有着最好的示范,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很能坚持,很会坚持的人儿,但在此后,我知道,即使是虚幻的世界,也有着这样一位我无法超越的榜样,屹立在哪里,等着我去攀登,去横越,更是超越自己!
没有那些困苦煎熬的日子,就没有如此的童飘云!很感慨,经历了这么许多的姑娘,仍可以用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去关爱周遭,容纳一切!这一切都是我为之佩服的原因!好在这个姑娘,最终找寻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臂膀,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天地,在江南的小城和自己的爱人相拥,与自己的宝贝嬉戏,这本身就是一件让人倍感幸福的乐事!
童飘云,最终找寻到了自己,也找寻到了“另一个自己”,也许可以说,在她的感染下,有太多太多的人找寻到了“真实的自己”!这其中也不乏我这个小女子!
爱是一次找寻,生活未尝不是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