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想起许多自己和大考有关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想起许多自己和大考有关的事

2019-05-20 21:06:1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想起许多自己和大考有关的事

  阳历6月6日,考生考场日子。我和妻子都请了假,拥挤家长们的热情中。阳光灿烂校园是最明亮的,两千名考生更是穿的花枝招展,身处其中女儿一点也不显眼,但她必须用十二年的苦读和眼前帮孩子竞争,去力争脱颖而出,考取自己理想学校

  6月6日晚,女儿和妻子睡的很香,我却辗转无眠。回想起许多自己和大考有关的事,没有风可以穿越我的思绪有种难遣的忧伤漫过心头,我在半梦半醒流浪

  6月7日早,大雨倾盆而下。好在司机来接我们,孩子没有浇湿,安全的进入考场。我回家呆了一会,觉得还是心惶惶的,索性又去了考场校门外,静候女儿考完第一课出来。

  时近中午,考生陆续的走出考场。女儿告诉我的第一句话是“答的不好”,我拍拍她的肩头,告诉她“没关系”。

  下午送女儿去考场,索性没回家,一直静候在考场外。女儿考完数学出来,又送了我一句话“数学不难,但我计算结果都有点怪,拿不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