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修改重发:给欲行不轨的亲叔吃点苦头(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修改重发:给欲行不轨的亲叔吃点苦头(2)

2019-05-23 14:15:16 作者:疯子 来源:三花门里的疯子 阅读:载入中…

修改重发:给欲行不轨的亲叔吃点苦头(2)

  关注置顶?“疯子”,让我做你的树洞

  三花门里的疯子

  疯言疯语:

  当心我咬你。

  这是疯子的连载——《豪门悍妻攻略》。

  后台回复“连载”、“霍芳”、“豪门”、“悍妻”、“豪门悍妻攻略”等,都可看到最近更新汇总。

  文:吃虫它

  这是修改后的第2章,接第1章。

01

  喂完王八,严明去煮了碗面,屁颠儿屁颠儿端进书房给霍芳。

  “感冒了就快吃点儿热乎的,要不,我帮你把工作处理了得了。”

  严明说着,看了眼霍芳电脑上的女人L照,默默退下,但还是忍不住夸一句:“这图,修得可真棒!”

  霍芳在这男人二十多岁时,就强行把自己装进了他心里。

  外面的人总以为跟严明暧昧暧昧就能拆了他们,可他俩都知道那不可能,散不散,一直是霍芳掌握主动权

  至于爱情,霍芳一直认为那是个不紧要话题,她不懂爱也不愿意爱。

  经营婚姻不要太认真,认真的人们,最后都分开了。

  一男一女搭伙过日子,看着顺眼,只要没有隐瞒,就可以维持

  当然,那个庄舒颜,该处理还是得处理。

  第二天,霍芳就带着一身戾气来到了庄舒颜的公司

  她瞥了眼庄舒颜那张保养不错的小脸,笑了一下,然后抬头,对着正在办公的工作人员们大吼一声:

  “太TM不要脸了吧!”

  当然,这是在骂庄舒颜。她这一嗓子成功引起了整个楼层注意

  “你干什么?这是我们公司,要撒泼回你地盘撒去!”庄舒颜咬牙低声警告,这绝对是个疯女人。

  “如果撬我老公的女人在我的地盘上,早就被开了。你该庆幸,没在我手底下讨生活。”

  霍芳的声音有正宫的气势,虽是来撒泼,但旁观上去很体面

  “你到底要干什么?疯了吧?你这样只会把事情越闹越大,反正我身正不怕影子斜。”

  庄舒颜脸已经红了,她再不要脸也是有底线的,撬人老公是私活,不能明着来,太掉价。

  可是,霍芳绝对是抱着让她丢工作的心来的,庄舒颜还没找好下家,可不能任由霍芳乱来。

  到时候丢了工作,孩子也会被前夫抢走,活着就没什么意思了。

02

  “你还怕难看?我指甲新做的,不想打你脸,但如果你继续清高我会直接上脚踹你。今天我来,就是告诉你,我已经P了四十多张你的L照,再觊觎我男人,就直接让你原地爆炸网友都是正义的,即使是假的,你也会被骂到飞起,听懂了么?Jian人!”

  霍芳说完,踩着高跟鞋噔噔离去

  庄舒颜傻愣站着,阵阵耳鸣,她真是惹不起这个疯子。

  难怪当初她暗示严明跟霍芳离婚时,男人只说了句:“你会被霍芳玩儿死。”

  所以,如今结果是,人家夫妻恩爱依旧,她这位小/三却抱头痛哭,这像话么?

  当然,还有更不像话的。

  当晚,她的不雅照连同多起勾搭人夫未遂的证据,还有她详细身份信息都被匿名人士披露到网上,其中还包括她孩子的院校班级

  她喝着酒,脑袋懵懵地想,五环外的房子,应该都租不起了,还有俩孩子要养,前夫还一直跟她争孩子。

  如果当初踏实地走每一步,不去攀高枝,也不会是现在这个下场

  她拿着酒瓶晃荡到窗边,随手打开老式窗户,有温热夜风灌进来,万家灯火,从来不容她这样的废人。

  无不意外,庄舒颜一夜之间成了众矢之的,公司第一时间把她开除了,孩子也被她那出/轨的丈夫,通过法律途径带走了。

  即使她做人再没道德,但她作为女人,有母性,孩子没了,工作丢了,天,彻底塌下来了。

  世上的人都很忙,大家只知道庄舒颜是插足人家庭的第·三·者,口诛笔伐后,所有人都淡忘了她。

  可庄舒颜自己,却不想再兴什么波澜选择了自杀,安静地死在即将到期的出租房里。

  临死前,她只想诅咒那个总揩她油的色房东,其他的人,她也来不及怨,也怨不起了。

  一个月后,霍芳家中。

  “庄舒颜上个月自杀了,那些照片,是你传到网上的么?”

  严明收拾着第二天出差的行李突然想起这件事,就提了一句,没有任何质问霍芳的意思。

  霍芳听后,脸色变了变,又恢复常态,没说什么就去洗澡了。

  她很清楚,在严明心中,自己的人设就是:惨无人道的狠。

  严明从来都知道,霍芳的生存之道很吓人,一旦她被欺负了,还手就一定要让对方再也站不起来。

  但其实,是他在心里过分魔化了妻子

03

  霍芳没传那些照片,她不会为难一个弱者,她有她的尺度,去人家公司闹,就是为了给对方个教训

  社会压力大,没能力就什么都得不到,庄舒颜当初一心思嫁进豪门,就是想靠男人改变命运

  可是没本事的女人,在豪门里是住不长的,所以,庄舒颜被抛弃必然

  那些照片是庄舒颜的前夫为了争孩子抚养权曝光的,真正心狠分明是那负心汉,跟霍芳半点关系都没有。

  霍芳从来都知道,豪门这个东西不好消化,所以她跟婆家人相处之道就是,不过分恭维,也不刻意疏远。

  她的能力不输给严家任何身份高级的男人女人,可在严家却始终是个不受欢迎异类

  她一直在夹缝中生存,身边所有都是尖兵利刃,没有谁好欺负。

  所在公司又是个家族企业,既想跟上形势大举创新,又摆脱不掉任人唯亲的臭毛病

  所以事业上想再上一层楼,比登天还难,但她从没想过要借严家的声势

  严明也是看中了她的独特

  当一个女人重视他的家世时,他一边会觉得这个女人特别,一边又因为没有得到预想的过激反应,而失望

  他从前想征服霍芳,后来结婚了,就对征服霍芳的大事业看淡了。

  因为他做不到,甚至觉得,应该没人能让霍芳真正服帖下来。

04

  霍芳离婚的原因中,还有一项就是,在严家的冷待中,严明身为丈夫,却一直无法保全她。

  婚姻到第十年的时候,因她咬掉了婆家叔叔严隋文的鼻子,二人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

  “你叔叔欲行不轨,你竟然要来怪我下手太重?”霍芳觉得她的三观都得重建了。

  “我的意思是,你完全可以攻击他的要害,为什么要咬掉他鼻子?这像什么话!”

  严明一直知道霍芳下手够重,之前庄舒颜自杀的事,霍芳就做得让人惊悚

  “我不像话?你脑子进屎了吧!你知道什么,昨天的事,不是因为他喝多了,他是故意的,蓄意报复!”

  “他报复你什么啊?你跟他平时有产生矛盾场合么?这么多年,你也就在家庭聚会的时候能见到他,你们怎么就混到一起去了?”

  严明因为霍芳跟家里反目,好不容易因为儿子小右的关系,近两年才跟家里关系有好转。

  这下倒好,霍芳彻底把一切弄僵了。

  严明不觉得自己的亲叔叔会故意对霍芳做什么,虽然这个叔叔不简单,但这次的事,应该就是个误会

  霍芳很少被人气脑壳疼,她现在只想把在医院接鼻子的禽兽弄出来对峙

  那禽兽占她便宜,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霍芳才会下得去牙,给对方一点微不足道的教训。那种人渣,不定在应酬场合里,仗着家世欺压多少女人了。

  再加上,之前在两家企业合作中,霍芳为了自己公司的利益,没有给婆家的这个叔叔优先开后门,透露底价。

  所以,对方就把账记在心里,不能明着报复,就暗中用贱招侮辱她。

05

  那天,本是一场男人们的应酬。霍芳在其中显得很突兀,没办法,为了升职,总得业绩过人。

  “好,您敬的酒,我当然得喝。”

  无奈中已经喝了八杯白的,但没办法。

  她酒量真是没的说,就是字面意思,没什么可说的。

  当所有人都开始劝她酒的时候,没人能帮她,她带来挡酒的小美女已经躲出去吐了。

  霍芳想着,那个女孩可以开掉了,就是来替她喝酒的,心里没点数么?一出来应酬,就矜持起来不喝了。

  也真算是个人物,这姑娘不会错以为自己是个花瓶吧,花瓶也得往肚子里装水呀。

  霍芳自知酒量不行,但得让客户喝到舒服,就得找漂亮的人替她。

  这次在场的人里有新人,有老客户,其中还有霍芳那个豪门婆家的叔叔。

  她喝多了,那个时候的无助真切的。

  她知道世界始终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所以跟喝多的人讲道德,很愚蠢

  婆家的二叔严隋文送她离开包间的时候,还是清醒的,可刚开了车门,把她扶上车,就开始兽性大发

  女人要被装醉鬼的畜生侵犯的时候,千万别害怕。直接张开嘴,露出牙齿,咬下去,就万事大吉

  于是,男人的鼻子,硬是被她狠狠咬下一块肉来。

  霍芳小时候穷苦的小村子里,曾经咬下过一个禽兽的鼻子,这次,她咬起来很顺口。

  但是,善后是个大问题

  霍芳虽然很气愤,但第二天还是跟着丈夫严明去医院,探望重伤的叔叔,并准备道歉。

  “你确定是进去道歉?”严明到病房门口,谨慎地问。

  “当然,我也回忆清楚了,当时可能是酒精作祟,误会叔叔了。”

  霍芳一脸歉意样子下,藏着严明熟悉阴险

  他一眼就看透了,女人必定是诈降,一会儿不定怎么作呢。

06

  病房里面就算已经准备好了老虎辣椒水,霍芳也得进,做人不能怂,做一个女人,更不能怂。

  严明的父母是严家当家人,所以,理应在病房里。还有严隋文的老婆孩子在。刚事发,病房里有很多花篮,禽兽,也总是有人跟随的。

  “叔叔,我跟严明来看望你。”霍芳温和笑着,将买的花跟水果放到沙发上。

  “哦,你们怎么来啦,工作都那么忙,还来,真是这老东西的罪过。”

  婶婶上前迎了迎。霍芳一看这热情态度,就知道对方还不知道真相,随即心定,来了主意

  她也不急于揭穿叔叔的恶心面目,只款款走向病床旁的沙发安稳坐下。

  余光看见严隋文往一旁躲了躲,估计是怕她再咬人。

  “昨天?还是前天来着?我喝断片了,真是一不小心,就搞成现在这幅局面。”

  霍芳的表情任谁看上去,都是一脸歉意。

  只有在窗边看风景的严明知道,风雨要来了。

  霍芳又准备放大招了,正好,他也想了解一下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06

  “怎么回事儿?他鼻子受伤,跟你有什么关系?”

  婶婶一脸莫名,因为之前得到的解释是,公司老员工被解雇之后不满,才将严隋文的鼻子打断了。

  她至今还没看到自家丈夫的伤口,所以就傻傻相信着。

  “一群老客户轮番劝酒,最后走的时候,应该是叔叔好心送我上的车,可是我醉成那样,根本看不清人,就感觉有人把手伸进我衣服里了。”

  婶婶只是不了解生意应酬的事,但又不是傻子,听到这里,表情已经僵了。

  “我最近事多,肝火比较旺,一不留神就生了脾气,朝着叔叔鼻子就咬了一口,还真是不好意思。”

  霍芳简单叙述之后,得到了她很满意的反应,叔叔严隋文从床上坐了起来,指着她骂道:

  “你这个jian人,胡说什么!明明是你勾/引我!”

  听到“jian人”两个字,霍芳没什么感觉,她说完事情真相,转身就准备离开。

  严明倒是罕见动怒,看叔叔的反应就知道,之前霍芳被侵犯的事是真的。

  他从窗边大步走向病床,挡在霍芳身前,没说什么,只是怒视严隋文。

  “你个小畜生,我真是白疼你了!她那张J嘴说出来的话能信么?那就是在挑拨咱们叔侄的关系!她生意场上多马蚤你是没见识过!还护着呢?”

  严隋文开始往霍芳身上泼脏水,严明听到这些,已经准备给这个叔叔吃些苦头了。

  可是,霍芳迅速拿起桌上滚烫的开水胳膊一抬,全都泼到严隋文刚换过药包扎好的脸上,一点都没浪费

  泼完就走,她还有个会要开呢。

  严明看着霍芳离开的背影,也有点堵得慌。这个女人受到欺负,总是反击神速,从来不需要保护

  也或许是他准备时间太长了,所以霍芳觉得他不会做什么,才自己动手了吧。

07

  严明是未来的家主人选之一。

  他总是要考虑很多,不敢不计后果随心所欲,所以,总来不及保护霍芳,对此,他也很遗憾

  场面混乱,严明连警告叔叔的话都说不出,等他追出去的时候,霍芳已经开车离开了。

  严明知道,霍芳一定是在怪他瞻前顾后,可是他也只是不想霍芳以后在严家难做。

  霍芳开着车在路上飞速飙着,气消了之后,就减速开到公司,准备开会。

  公司来了个新人,是霍芳的大学同学——曲俪。

  曲俪在毕业之后选择了出国留学,她没有霍芳攀升的野心,何况她有强大的家庭背景一直在背后支持,可以昏天恶地游戏人间

  多年来,她想做的事从来就没有做不到的,可唯独在男人这方面,曲俪费尽力气也没能抢来严明。

  大学时期,曲俪曾跟严明睡过,但人家只当她是一夜露水。她不甘心,所以,这次回国才再试一次。

  这次,她成功了,而且跟男人暗度陈仓五年半。

  近期,严明让她陪的次数见多,她就觉得自己有了转正的可能。毕竟,一男一女结婚久了,怎么可能会无机可乘。

  但其实那是因为严明对婚姻感到越来越无力,想从别处找到发泄口。

  可曲俪却误会大发了,甚至在暗中,不知死活地给霍芳发去了战书。

  (未完待续)

THE END

  嗨,我是三花门里的疯子。

  这是修改后的第2章。这样,开头的三章,就合并成了两章。今天发文后,会把链接在此汇总到后台。大家回复关键词就可以看了哈~

  好了,喜欢今天这个故事的,

  别忘了常来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