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再骗自己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再骗自己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2019-05-24 23:45:33 作者:阿杨 来源:一见阿杨误终身 阅读:载入中…

别再骗自己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你说,会有女生喜欢然后不知道的情况吗?

  --

  会吧,但一定很少,如果不知道的话,大部分的情况应该都是“装的”...

  你想呀,男生如果喜欢一个女生想和她在一起的话,一定会有所表示的,比如每天给她发消息,比如不经意流露出来的宠爱,比如想方设法的暗示,或者直接约她,女孩子又不是傻瓜,对她好她肯定知道的。

  在女孩子眼里,男孩子真的太好懂了,那些故意装作不喜欢部分都是小说里的桥段,在现实生活中,如果男孩喜欢你时候每天话多得不行,即使再冰山的那种,距离感也会小的多,你和别人做做对比就知道了,相反如果不喜欢你了对你就像陌生人一样,不想跟你搭话样子简直像是恨不得回“对不起你谁啊”,两种我都体会过,差别明显了,按理说不会弄混的。

  但女孩儿真的太容易多想了。

  女孩儿的脑洞就是活在 幻想里,她们善于编造一些剧情来找理由说服自己:“他是喜欢我的,他还爱我!”

  一朋友给我讲了他特尴尬的一件事儿,就是自己在和男朋友分手后(没互删),有天前男友朋友圈分享了一首歌,歌词大意就是“失去了你我怎样怎样那种”,结果孩子就坐不住了,心里一直在想“这怎么回事啊,他是分享给我看的吗?是不是还爱我还想和我在一起?”一整晚都没睡觉,翻来覆去的想,最后第二天的时候坐不住了,去找前任聊天,结果前任对她特别冷淡,可是她还是心里想着“他这样一定是装出来的,心里肯定还是放不下我的!”

  唉~其实女孩子都是这样,喜欢胡思乱想,总觉得自己还是被爱的,对方只不过是在克制,满脑子里都是自己脑补的偶像剧。

  女孩子自作多情起来真的太自作多情了,总是可以给自己找到他还爱我的理由就是不愿意相信事实

  人要学会一个能力,叫做“精简情绪”。

  有些情绪对你的生活没有任何作用,比如“错误地以为人家喜欢自己,再为根本没有发生过的爱意难受”…这种情绪的唯一影响,就是你自己。

  真的,忘记这种无用的情绪吧,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多多专注于自己,想哭的时候就哭一场,哭完继续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总有一天你会遇到更好的那个。

  真的不要把那些没有的爱意放大,以为自己还在被爱,对方只是处于各种原因故意表现出不爱你的情绪,生活不是偶像剧,如果爱是什么都可以克服的,过了段时间你就会知道,当初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真的,两个人要很努力才能一起生活,这是“很多很多很多的爱”才能支撑局面,只有一丁点儿的心,不值得我们自作多情。

  小可爱们,不要再自己觉得被爱了还爱着,时间会告诉你什么是对的人。在这之前,你只需要努力生活。

  晚安

  -END-

  生活不暖 但一定要有太阳

  

  猜你可能不喜欢

  但我想给你看的

  致我未来的男朋友

  优秀的前任应该是一个死人

  我劝你分手你分了吗?

  你的塑料

  不如我们重新分手吧...

  失恋教会你什么?

  年轻时想要爱情,现在病好了只想要钱

  别人家随便撩你一下,你就连孩子在哪儿上学都想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