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俯仰之间,全在你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俯仰之间,全在你自己

2019-05-25 21:42:35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俯仰之间,全在你自己

  烤羊期间,大家自由沟通。期间得知了班长不出席的真正原因,原来是和某师姐绯闻漫天,为了避嫌。我说不可能呀,告知者反问我,你以为现在的咱班还是原来的那些人吗?

  接下来,他向我学了许多同学间的风流韵事,还拍拍肩膀说,别装正统老兄毕业这些年你难道就没有故事吗!比如说,你已经站到山顶,是抬头看四周美丽风光,还是低头看脚下的垃圾呢。这个世道没什么好与不好的。看什么风景,俯仰之间,全在你自己

  开始吃饭了,大家自觉分成2桌,我认真的捋一捋,是以岗位分工划分的。也就是说所谓混得好的一桌,混得一般的一桌。这对我是最大的困扰,我属于哪一种呢?人最难的就是认清自己,我对自己的定义更是模糊。我经常说,自己是一个糙人。这时候往往得到朋友当头棒喝,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了。用你的逻辑,写诗的都是“超人”呗!

  那我是个儒雅的人?我除了喜欢流水账外,还真找不到自己优雅在哪里。我可以说非常的笨。比如很简答的电脑知识,我硬是学不会,经常被一个汉字输入法弄得手足无措;我开车多年,但至今在大一点的城市还是无法驾驶自如,不带司机就只好打车前行;我是个路盲,到哪都不记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