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曲萨克斯,让灵魂邂逅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曲萨克斯,让灵魂邂逅美好

2019-05-27 07:00:24 作者:蝶儿 来源:山花烂漫 阅读:载入中…

晨曲萨克斯,让灵魂邂逅美好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 - 山花烂漫  免费关注作者蝶儿作品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图片网络  腾讯视频

  《大地旋律》腾讯视频

灵魂邂逅美好

  作者:蝶儿

  微笑会在时光枝头如期绽放,灵魂会在有情的世界神采奕奕良好习惯人生优美。自身边做起,从益善好事,邂时光之路,逅心灵之景。

1、给别人留一点好处

  过冬的时候,为了来年小鸟会再来,啄除害虫,农友们总会柿子树上留一点果实,打赏鸟雀。雀儿欢喜,吃了果实安全过冬,春暖时呼呼呼地成片回归,可帮了农友们的大忙呢。大自然生物链,万物复苏需要一颗颗爱心来搭建。喂饱了鸟雀,给它们一条生路实际上也意味着另一种“丰收”的存在。人与人之间也是如此,助人——助己——施予——反馈

2、好心情吃一顿饭。

  炊烟袅袅瓜果飘香。老百姓奔的就是衣食住行温暖和谐。一顿爱心大餐,便是分寸之间人世美。家里一团热气腾腾,围着餐桌分享忧喜,就好像住进岁月宝塔。你的财富在隐藏处,看不见摸不着,只有你的心情时刻伴随自己。不如从一份餐具,一碟好菜,一顿热饭开始愉快地进食,佳肴就是你的另一个“知己”。

3、保持适度沉默

  知人知面不知心,知人而不评人。静静地做自己,有些事情看在眼里,知道走向就好,没必要凡事评价好坏,而且个人感觉片面的。特别是伤人尊严的话少说。金言玉语。像玉一样平静豁达谦和圆润。说话足以见证一个人的修养,不言人是非,不热衷八卦,适度沉默,心言良善,将会使生活恬美。

  、

4、给旅途一串音符

  心灵和脚步,必须一个在路上,人生如一趟漫旅,每次经历都是独特回忆。路上总有坎坷不平,总有不尽如意,苦是常态,又怎么能避免?长路漫漫,又怎能一味单调人生路上,给自己唱一首歌,退而求其次,就给自己一串音符吧!八雅之首为“琴”,音乐人类心情调节剂,它驱除寂寞,使心灵刹那嘹亮。如此,唱一个吧,为了明天会更好。

5、定期整理一下房间

  打扫房间,归类物品,及时补充,避免浪费。找一个周末,洗涤家庭用品,让家里干净整洁,给自己一个小小的惊喜。家是调动情绪重要环节安置好家里环境,岂有不称心的?鱼樵山水,凤鸾天际,再美的风景都是外面的大世界的。只有家的那个空间,可以收复疲惫心窝,那么,热爱家务,做几件利益生存空间的小事,让生活轻松明净

6、对别人表示感谢

  微笑面对世界,刻苦经营生活。我们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难免遇到各种各样困难,有时根本看不到出路,而在灰心的时候我们收到各方各面的帮助,有人力物资安慰有理解。除了感激于心,要学会表达自己的感谢。通过书信电话言语合理礼物,哪一种方式都行。发自肺腑的感激——情义两心知,岁月一路香。

7、记得别人的某些需要。

  行色匆匆日子忙碌现代人生活在快节奏中,有时一些细节是无法自己顾及到的。如果你能顺手帮别人买一点东西,顺路带人一站,或者记得为别人捎点信息,那是极好的生活循环。在别人不便时伸出援手,只是把周围的人放在心上,所谓在乎,无非就是“看见并珍惜”,为别人做力所能及的事,让世界涌起一股暖流。越是修养高的人越是能使人感到舒服

8、练习写字宁静心境

  读书能开阔眼界,这个很多人都知道。实际上我们闲暇时练习写字,不仅是一种进步,也是一种陶冶。临帖也好,简单书写也好,闻墨香而悠远,情操在挥毫之间雅致文字力量至情至性,一笔一砚,一诗一词,当眸光与字体互动,当心灵看见跳跃字里行间涵义,那份快乐深刻的。一生匆促,悦意之事多争取,为自己书写岁月,是个好习惯

  投稿  商务合作:qfnl88(风之语)

  你若喜欢,点个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