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猴奖杯争夺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猴奖杯争夺战

2019-05-27 20:34:2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猴奖杯争夺战

  小猴子得到奖杯之后,兴奋地跑着跑着正准备休息一下,忽然在远处的森林里来了一只瘦狐狸和一只胖狗熊。他们看到了小猴的奖杯,目光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他们十分嫉妒,瘦狐狸像闪电一样冲了过去,对着小猴喊:“小猴,这是你获得的奖杯吧?”小猴倒也着实被吓了一跳,哆哆嗦嗦地抱紧奖杯,“是……是啊!”瘦狐狸狡猾地冷笑着说:“那你敢不敢和我们比赛,谁赢了奖杯归谁?”小猴子这才反应过来,爽快回答到:“那好吧!”

  “第一局,比比谁的力气大?”胖狗熊轻视地对小猴说,“我让让你,你说,举什么?”小猴的眼珠溜溜地转,心想:要是拼蛮力我一定会输,但看他这口气,想必一定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家伙。好,就这么办!小猴笑眯眯地说:“狗熊先生世界上有一样东西我可以举起来,但是你一定举不起来。”胖狗熊哈哈大笑摇摇头说:“绝对可能!世界上还没有我举不起来的东西。”小猴说:“好,我就展示给你看。”小猴冲到胖狗熊身边,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把胖狗熊举了起来,还没等胖狗熊反应过来,瘦狐狸就开始破口大骂:“你这蠢货光有一身力气有什么用,就不能动脑子,你还能把自己给举起来啊?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

  胖狗熊一脸沮丧地躲在了旁边,瘦狐狸对小猴说:“第二局我们比智力,我们轮流出题看谁在三秒内回答不上来谁就输。”小猴自信地说:“好!”小猴率先出题,请问什么布剪不断?瘦狐狸回答:“瀑布,什么花可以吃?”小猴干脆地说:“爆米花麻花。请问……”二十几轮脑筋急转弯过去了,小猴与瘦狐狸依然胜负未分。小猴灵机一动,说:“老鹰为什么会飞?”狐狸已经习惯了之前的思路结果脑子一时没转过来,就输了这场比赛。

  瘦狐狸和胖狗熊输了个灰头土脸狼狈不堪。小猴说:“算了,我就当作日行一善,再与你们比试一局,不比别的,就比我们森林里每个动物都会技能~盖树屋,怎么样?”瘦狐狸和胖狗熊本来就不甘心,马上就答应了。

  这一次瘦狐狸和胖狗熊不再分心,开始协作起来。胖狗熊负责木材,瘦狐狸复杂建树屋……尽管小猴凭借自己的速度迅速完成了一大半工程,随着“啪”一声清脆的击掌声,这次瘦狐狸和胖狗熊率先完成,赢得胜利

  小猴子依旧笑眯眯地说:“嗬,我输了,没错人多力量就是大啊……”瘦狐狸和胖狗熊这才明白过来,其实是自己输了个彻彻底底,不是因为自己实力不及,而是没有做到团结协作这一点,团结协作的力量是想象不到的……

  后来,他们就成为了好朋友,至于奖杯嘛,也因为这场比赛成为他们共同的荣誉友谊象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猴奖杯争夺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