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妹子眼里,这五种男生最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妹子眼里,这五种男生最怂

2019-05-27 20:30:08 作者:尹菁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在妹子眼里,这五种男生最怂

  兄弟大家好,我是尹菁

  我有一个朋友,我们叫他Z,在大一谈了他的第一次恋爱,在这之间有过争吵,有过分手,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甜蜜,如果我现在评价他们两个人恋情,那就是失败

  在两人都不会经营情况下,一切海誓山盟都是空谈。

  很多兄弟都会类似经历,Z很容易就追到了那个妹子,但是我说的容易只是花费时间太少,而且付出的也不是很多。之所以容易,是因为他的僚机太多了,Z的朋友,妹子的舍友几乎都在帮着他说好话

  两人相处了一年半的时间,中间偶尔会有争吵,有一次Z说不爱她了,于是我不假思索的一语点破:

  “你肯定喜欢上别的人了”。

  后来由于Z喜欢的那个人与自己根本可能,在朝思暮想一个月之后彻底放弃了,然后继续跟妹子谈恋爱

  那个发誓想要跟你过一辈子的女孩,最终对你失望,还是因为Z喜欢上了别人。

  爱情往往会失败于一些你不曾注意到的细节,而这种细节,让你成为了一个很怂的男人

  很多时候妹子和你分手并不是不爱你了,而是真的想平静一下而已。

  有一种人,他所认知的爱情只不过是一瞬间的冲动而已,只不过是荷尔蒙分泌产物你以为自己深爱着他,但其实只是被吸引了而已。

  而等到你对她的新鲜感一过,你会发现她没有任何一点会吸引你,但是她却依然爱着你。

  你会不好意思提出分手,因为你不愿意被别人说成你是渣男,你只能躲着她,冷暴力,逼她主动提分手。你自认为很聪明,但是她可能早就知道了你的意图

  Z就是因为自己不敢提出分手,于是冷暴力使得两人最终走散。

  这样的男生,在妹子眼里最差劲

  在你们约会的时候,很多男生都会以为只要妹子喜欢什么,我们就去吃什么,妹子喜欢看电影,我们就去看电影,但是,在妹子看来这是很没有主见的。

  很多人从来都不会主宰自己的生活,把妹子约出来之后想的都是“万一妹子不喜欢怎么办?”

  其实这只是一种软弱借口

  我曾经有一个朋友,从高中就和女朋友谈恋爱,几乎所有人都会认定自己将会是对方未来的另一半。但是在大学的时候,男生要去当兵,家里人反对两人在一起。

  男生当然也反抗过,但是父母不妥协,于是男生只好向女生提出了分手。

  相比起来,异地恋的情侣会更注重家长看法,虽然父母会认为两人相距太远,未来飘忽不定,但是你只要有自己的主见,家人从来不是你的绊脚石

  就是我的兄弟Z,最后虽然跟另一个妹子好了,但是心里还一直想着自己的前女友,在我看来,他们只是恋情中缺少了一些新鲜感。

  追求又会让他产生快感。于是他抛弃了一份完美的爱情,选择当一只舔狗。

  为了能得到那个妹子,明明是自己冷暴力,但是他会说:

  “是她把我抛弃了。”

  把自己伪装成一个为情所困的男子,这种男生在妹子眼中最怂。

  有一些人总是会说社会对自己怎样的不公,但是自己却从未真正的努力。追不到女孩,就说女孩是一个拜金婊。明明自己没有责任感,但是还要埋怨妹子。

  总是在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从未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对于这种人我只有一句话可怜的人不需要怜悯,努力的人才值得同情

  有一种男生每一次惹到女朋友之后都只会说对不起,但是却从来没有想过以后应该怎么改正。

  要不就是表面答应,而从来不会认真对待这一件事。

  还有一种人,他们没有女朋友,却一直不敢正视自己,一直都在强调

  “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我怕我认真了会输。”

  这种人大多是不敢正视自己找不到女朋友的事实,和没办法留住女人心问题,这种人很软弱。

  还有一种人,平时害怕自己遇到一些麻烦,但是在家却对女朋友特别凶,甚至还会动手,这种人很软弱。

  其实酸的另一个表现形式就是太自以为是,以为自己跟妹子约会了,就会认为妹子一定喜欢自己。

  付出一定要有回报,这是这种男生最突出的表现。

  假如你对一个妹子很好,你就会刻意的要求妹子为你付出,这样的男人在妹子看来,很怂。

  还有一种男生,对喜欢的妹子特别好,但是妹子假如跟其他男生聊天,就会性情大变,这不是吃醋,这是怂。

  我曾经遇到过一个朋友,经常是头不洗,衣服不换,一年到头就是牛仔裤,但是他却说:“男人就应该这样,那些做面膜香水的男生就是娘炮。”

   

  他们只是在羡慕,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而别人做到了。

  最后,我还是希望兄弟们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犯过类似的错误,好好地反思一下自己。

  即使我们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恋爱也不要气馁勇敢起来,我们要让自己的未来不会后悔

   

  单身的兄弟早日脱单~

  END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师爷零失误策略型追求课程《脱单鹿计划终极视频预告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