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你爱的那么卑微 一定很累吧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你爱的那么卑微 一定很累吧 '&#

2019-06-06 00:30:24 作者:掌柜的小北 来源:一个人的小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 你爱的那么卑微 一定很累吧 '&#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90536 | No.118

  今晚守夜人:掌柜的小北

  贩卖故事人:有故事的你

  这是小酒馆的第一百一十八个互动征集

  酒友们,晚上好呀~

  每周四的“酒友说”又与大家见面啦。本周北哥发起了话题“你为爱情做过哪些卑微的事?共收到了来自后台的4000多条留言。

  看到酒友们为了挽留一段感情而做着一些卑微的事情,我都觉得不值得。因为你们本身都很好,很优秀,何必为不必要的人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难愈合?

  哪里有卑微的爱情,只有不合适爱人。不信,就跟着北哥一起看看酒友们的故事……

  @默

  “我不想要脸 我只想要你 ”为了挽留一个人说过最卑微的话。

  @一直特立独行的猫

  和初恋在一起的时候,他好几次说分手,我大半夜跑到几百公里外的他的城市,哀求他,用可怜来挽留他。

  @M.M.

  在一起六年,承受对方的出轨,暴力,最严重的一次,医院挂了三天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脑子一根筋,不愿意分开,后来突然想通了,觉得自己真的特别傻,然后就再也没把他当回事过,没有渣男生活,真的很爽,昨天在搬家的,希望自己以后遇到一个对的人。

  @珊心等候

  关注他的微信运动数据猜测他去了哪里一万多步,没有一步是走向我的。

  @.

  为了她,喝得烂醉如泥。最后第二天也没有收到她的一句安慰

  @花坚强

  人生第一次遇见爱而不得的他,不敢过度打扰,生怕他会烦。又怕一直不跟他联系他会忘了我,他不回我信息的时候我会整天整天的喝闷酒,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但我知道,我想陪着他是真的。哪怕最后我什么都没有得到,这应该就是爱得卑微吧。

  @开心

  他生日,一个人拿着蛋糕开车4小时到他在的地方,换来一句你来干嘛?

  @匿名

  卑微,大概就是,三年,还在回忆爱你

  @A 、余生你我不渡。

  不是都说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我们就是,他对所有人都好,唯独对我不好,他爱所有人,只是不爱我,身边所有人都知道他不爱我了,只有我还在自欺欺人,为什么不爱我还不肯放过我,一次又一次的崩溃,还得一次又一次给自己找借口,呵呵,人啊,总是这样。

  @.

  我想跟他好好讨论我们之前的问题,一起努力,一起面对,他逃避不回消息冷战,我从学校回去后连续等了他三个晚上,最后一天风很大在他家小区门口等他下班,他看到我一脸无奈 ,风这么大你还要等我下班疯了?还硬要送我回家!

  @寡

  大概就是每次偷偷把你拉黑又把你拉出来,每次出门都绕路从你家楼下路过,每次你找我的时候我都出现,明知道你已经不爱我,还是放不下你。

  @西凉

  在爱情里永远卑微,每次当我想一直好好跟一个人在一起谈下去的时候,就会变成这样的结局,哭着去求他,找他打电话一句分手都不愿意说,直接把我各种拉黑,就差跑到他家他工作的地方去,那时候真的想跪下来求他别离开我了。

  @班富贵

  从来都是别人眼中的高冷女神,一直被众星捧月游戏网恋了一个二十岁的男孩,比我小,那种热情慢慢打动了我,送他吉他宠溺他。但是半个月左右吧,他说怕耽误我所以不能继续,我知道是借口,喝醉酒之后问他是不是嫌我老,可不可以不要走,真的显得我很卑微。

  @❤️

  爱了一个人七年从来没有在一起过算不算卑微?

  重点是他还偶尔给你希望,却永远不给你结果。如果不是我爱你,无疑是渣男了吧,但是我爱你啊。

  为了一个没有未来的人,放弃了整个青春。如果我们在一起了,这七年之痒都过去了,可惜没有如果。至于做了什么卑微的事,那是数不清了。

  @戚海涛

  恰恰相反,女朋友对我太好了,感到无微不至,给我买各种东西鞋子衣服手机,有些时候我真的无能为力微博上看到一句话一个女孩喜欢你,不要钱,车,房,我都不敢答应,他不懂事,你应该懂,这就是卑微。

  @ll 

  爱情里卑微的事大概就是自己饿着肚子受尽委屈,拼命攒钱也就是为了给你最好的东西。

  最后我也想清楚了,我也是个渴望被爱的女孩,而不是一直委曲求全,让自己过得一点都不好,最应该爱的就是自己 ,于是我踏上了月半这条道路无法自拔。不行,我不能委屈自己,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小鑫

  大二那年特别迷恋一个新疆的回民男生告白拒绝、一次酒醉后瘫坐在学校的林荫道上抱着他的大腿哭着说为了他可以不吃猪肉、哭的撕心裂肺也没能感动他、最后的尊严掉了一地。

  @南鲲

  我为他付出这付出那,我可以给他很多很多私人空间,我也不会赖着他。甚至每个节日我都很仔细很认真的在筹备着,经济允许我就买节日礼物,不允许的话我就会很认真的跟他过。到头来我做的这些换来的是他现在喜欢我还没有到他当初喜欢前任的那种程度。这种人让我遇到一次就够了,但只要他回头一下我就会放下一切面子跟他回去……

  @申申-

  卑微:分手时把自己灌醉,借着酒意打电话给他跟他道歉,说以后再也不会惹他生气请求他的原谅

  @wa 

  早上七点钟起床煮面端去他宿舍给他,把他脏衣服裤子收回宿舍洗,在他需要的时候把自己身上的钱都转给了他,替他上选修课帮他写论文,开学从家里做了他喜欢吃的鸡脚连续坐了六个多小时的车带去给他……最后他提了分手,喝醉了打了二十多个电话给他,一边哭一边说“我爱你我爱你…”

  然而他跟别人在一起了,而我在他眼里却什么都不是…

  @沐沐

  曾经他一条信息就可以让我高兴半天,看到他和别的人在一起会难受,和他吵架都是我先低头,每天晚上和他聊天到半夜,我所以付出得不到一丝回应,哪怕只是施舍

  我们在爱一个人的时候,一定不要那么卑微,即使卑微到尘埃里,也开不出一朵花儿来,只会让自己痛苦不已,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平等,任何不平等的爱情到最后都会崩塌。

  所以,从一开始,就去找一份可以匹配自己的爱情,而千万不要这样卑微地去爱!

  配图 | 《仅此一次的爱情》

  商

  微博 | @小北和她的小酒馆

  昨日的酒 | '' 我梦见咱倆分手了 ''    

  本期歌单 | 陈雪凝-绿色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