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在乎你的人,一定会主动联系你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在乎你的人,一定会主动联系你 "

2018-01-17 22:04:02 作者:一直都在的 阅读:载入中…

" 在乎你的人,一定会主动联系你 "

  嘿

  陌生城市

  拥挤的人群

  2018.01.17   GOODNIGHT

  ⊰  主播 : 茶茶  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 

  ▽

  -  I  -

  阿媛和男朋友是异地恋。

  两个多月没见面了,阿媛订了票去找他,给男友电话却一直打不通,下了火车容易对方接了电话,却说自己在忙,没时间去接她。

  阿媛说:“那等你忙完了给我打电话呀,我在这边的咖啡店等你。”

  电话那头匆匆回了个嗯,就挂断了。

  这个傻姑娘,在咖啡店从中午坐到晚上,真的就一直在傻傻地等,直到店里要下班了,她才一个人去了附近的酒店休息

  她缩在被子里给我发语音说:“你说他现在在干嘛呀,是不是一会儿也该忙完了,我还发朋友圈了呢,他要是闲下来,一定会第一时间想起我。”

  我有点心疼,我说:“你怎么不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呢?”

  她小声说:“我本来就是没跟他说自己跑来的,那会儿我听他的口气好像不开心,我想他应该是真的在忙吧,万一打扰到他怎么办……”

  我叹了口气,跟她说:“不早了,你先睡吧。”

  第二天中午,她在朋友圈发了两个人的合照,照片里的她看上去笑的有一点牵强,我问她怎么好像不太开心。

  她说:“我问他昨天怎么没来找我,他说……他说他忘了……”

  在男友的城市呆了五天,两个人呆在一起的时间一只手就能数过来。

  走的时候是阿媛一个人去的火车站,回来不久,两个人就分手了。

  前些日子,我俩见了一面,阿媛说:“其实没有谁的离开是毫无征兆的吧,我选择突然去找他,也是想看看他对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态度,现在死心了,就放手啦。”

  她说得轻巧,眼圈却已然泛红。

  -  II  -

  常有人问我说,怎么判断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呢?主动找你的人就真的是喜欢你吗?

  而我想告诉你的是,主动找你的人不一定是真的爱你,但不主动找你的人,一定不爱你。

  ❤️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和对方聊天的时候,心心念念的等着对方的回复,手机一响,你就立马拿起来看是不是他的消息,生怕错过他的电话和微信,哪怕忙的焦头烂额也会笑着回复一句“不忙”。

  因为喜欢,所以把他放在最重要位置上,是任何事情都无法比肩的第一位。

  同样的,因为不喜欢,所以才不主动,因为不喜欢,所以才会忘了回复你,忘了联系你,忘了去接你。

  没有谁会真的忙到忘记自己所爱之人,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不爱你。

  《他可能没那么喜欢你》中的这样一段话:有时我们宁愿相信一个男人压力太大、太累、太自卑、太敏感,有童年阴影或者太爱前女友,却不愿承认一个简单事实

  是的,他不是太忙,也不是受过伤,更加不是有什么心理阴影,也不是手机掉进马桶或者是患了失忆症,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啊。

  你都明白的,如果他爱你,他自会像你对他一样主动。

  一个不主动联系你的人,对你能有几分在意呢?

  道理你都懂,相爱的人,舍不得不联络。

  所以别再傻傻地等着他的回应,期待他的付出小心翼翼地守着彼此之间微弱的联系了;

  别再因为对方的三言两语就开心地不知所措了,别再因为那个不爱你的人患得患失委屈难过了

  在乎你的人,一定会主动联系你。

  付出换不来回应,就要学会把一颗心完整收回,不要为了无意义的爱卑微尘埃里,你要始终记得,对的人不需要你刻意讨好,也不需要你小心翼翼。

  我们要把时间和真心,都留给值得的人,好吗?

  我想要你一个赞像在对我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