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文学由来已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文学由来已久

2019-06-08 18:40:5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文学由来已久

  带着知己小区花园里聊天,这当然是一道风景;搂着小姐歌厅摇曳,也是一种情调大权在握官员静下心来,有时会羡慕那些路灯下对弈的老百姓,可是平民百姓没有一个不期盼着升官发财。

  想来路曾经一段时间颠沛流离,几乎总是脚不沾地地折腾,二十年间,换的工作岗位自己都觉得频,然后,然后就在这一个小城定居了下来,踏踏实实的上班,安安静静的呆着。

  是我初入职场时候座右铭,多年来一直铭记于心,虽未完全做到,但却从未想过把其更换。

  无论如何,惯性使然,惰性已经让人不想改变,或怯于改变 。今天是个特殊日子,18大如期召开了,又是中国第13个记者节。作为中国共产党中的一员和新闻战线老兵,我觉得应该写点什么。尽管党内丑闻逐年上升,尽管记者离政客市侩越来越近。

  喜欢文学由来已久,但当记者却不曾想过。读书时应聘过学报的编辑,那主编给我的定性是“你搞创作可以,干新闻不适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文学由来已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